中國活摘器官問題,沒有人是局外人

美國知名獨立調查報告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2014年出版《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揭露中國活摘器官的情況,至今仍餘波盪漾。翻自網路

劉威良/德國台灣協會前會長、《借鏡德國》作者

中國活摘器官問題,透過柯文哲過去到過中國販賣、指導葉克膜使用與現今的連任參選,近來受到台灣各界的重視,說來也算是一件好事。不管柯文哲參與的程度到哪,它都成功引起了話題,也讓台灣人原本要掠過真相別過頭,不想清楚知道的內幕,被檢驗而搬到檯面上被討論,中文版葛特曼先生的《屠殺》一書,在台灣揭開了中國活摘器官的序曲。

在各種揭發報導中,有個現場警衛的說法,令人毛骨悚然。他的工作是站在現場看守,保護醫師安全。他執行完任務,還可有獎金可拿。他在給調查員的證詞上說,他看到一個器官移植的年輕女老師,之前被刑求、性侵強暴了七天。她被帶來的時候,人已經體無完膚昏昏沉沉。而執行活摘器官的醫師,沒用麻藥,就直接拿刀在她胸脯上劃刀。這名女子叫了一聲,他們冷靜地繼續割劃她的身體,取其心臟等其他臟器。他很驚訝醫生的手沒有顫抖。他說,他後來不能再擔任同樣的工作,因為他訓斥了醫生。沒錯,那個中國說法中的女性供體就是法輪功女學員,是江澤民政權要滅殺的人口。

現今法輪功學員,知道中國沒人性地系統性迫害,如果可能的,大多逃到國外去。而法輪功學員的空窗要從哪裡來?近年來的確有至少三十二名以上的武漢年輕男學生被失蹤,他們父母心急如焚,但中國公安多不接案,甚至把上訪的父母親給抓了。經過數年來數萬公里的找尋,都沒有希望,年輕優秀的男性學生失蹤消失,自然也被中國政府官方掩蓋,說是假新聞。但是失蹤的年輕、健康與神智清楚的學生,他們怎麼會無緣無故失蹤了呢?
 
如果這個還不令人覺得可怕,那韓國從2012年到2017年也在中國失蹤了七十人以上。已被證實的案例是,2009年去中國蜜月旅行的韓國兩新婚夫妻遊客,太太被綁架後,屍體找到時,器官已經被挖空了。聽聞此消息的韓國導演,還因此拍了一部影片《同謀者們》。這也證實了,流亡中國海外安華醫師的說法「我想告訴台灣同胞,去中國不要單獨活動,一定隨時讓家人知道行踪,...要是生病了,只要一口氣在,就算爬也要爬回台灣。」

他再提出說,在中國的醫學週刊上曾有論文發表刊登,「供體入室後,按常規予以麻醉及插管。」摘器官何需於屍體上麻醉而且需插管來用以維生?安華醫師認為,這明顯的表示,醫師做這樣活摘器官的任務執行繁多,他們已經無意識到對活體摘除器官是殺人的行為。另外,新疆某機場照片上,安華醫師也看到有個以中文、维吾爾文標示為「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快速通道,他表示這種特殊旅客應該很多,數量多到需要特殊通道來快速送人走上死路。

說到這已經是無關台灣選舉的事了,也不是柯文哲醫師有沒有參與以及參與多少的問題,這個我們一向不想知道的事,今年選舉無意間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這個我們不想知道的真相,已經是台灣與全世界人士在中國的人身安全問題了。而我們沒有一個人該是局外人!

參考:
■https://protect2.fireeye.com/url?k=5b6652b035b7022e.5b6702b3-de7dc4951532da6f&u=http://shanyuan.vic.mh4u.org/phzxn/hzqgbg/215185.html

■https://breakblack.net/6747/71%E5%90%8D%E9%9F%93%E5%9C%8B%E4%BA%BA%E5%9C%A8%E5%A4%A7%E9%99%B8%E8%8E%AB%E5%90%8D%E5%A4%B1%E8%B9%A4/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1118/1026940.html

■http://ca.ntdtv.com/xtr/b5/2015/04/09/a1189721.html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劉威良

劉威良
德國台灣協會前會長,台灣護理師、德國護理師及精神病患專業照護人,德國失智者專業照護人、從事動物輔助活動、教育及輔助治療的研究與資料搜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