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不及格,良心被狗咬

很多人跳針……其實柯自己也跳針,推說他教人家這些技術那知道對方會拿去做什麼。

是的,在沒有確切證據之前,我願意相信柯「當年」沒有「犯意」。

「當年」懂不懂?

直到2014年柯選舉的時候,中國活摘器官早是常識了,但柯有對中國發出過任何譴責嗎?

然後選後柯甚至加碼兩岸一家親。

所以人家說他「現在」是騙子,可是一點都沒說錯。

一堆柯粉不去討論時間順序,跳針賣刀的人那知道人家會拿刀去殺人,那如果你已知人家就是要買刀去殺人你還賣嗎?或者你的刀被人家拿去殺人你不會很賭爛嗎?你會跟他一家親嗎?

書裡寫的是對的,「當年的」柯看起來很有勇氣,願意作證,但「現在的」柯不但是騙子,根本可以合理懷疑他是相當程度的共犯了。

然後還一堆人跳針,這種事情可以跳針,誰管你什麼念哲學還是什麼鬼的,反正你邏輯不及格,良心也被狗咬。

< 資料來源:詹子藝(毛毛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詹子藝

詹子藝
在旭日之丘工作室擔任藝術工作者。 之前在嘉義政府社會處擔任科員; 之前在台南縣政府勞工局擔任課員; 之前在國立台南啟智學校擔任社工; 之前在聖馬爾定擔任職能治療師; 之前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 就讀台灣大學職能治療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