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藍白拖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來台灣召開國際記者會,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醫師時期赴中國擔任器官移植「中間人」角色,更毫不猶豫認同柯文哲是個騙子(Liar)的說法

法輪功學員被紅色中共政權活摘器官,供應人體移植需求一事,是《屠殺》作者花了五年時間,採訪一百二十多人縝密調查成書,葛特曼還因此獲提名角逐二○一七年諾貝爾和平獎;艾美獎得主肯‧史東(Ken Stone)導演的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正是根據《屠殺》製作而成。是以葛特曼之認真、嚴謹與公信力,應可確認。

然而,「白色」巨塔出身的柯文哲醫師,是否真的為葛特曼所稱器官移植「中間人」,更有力的證據出現之前,筆者無從判斷與置喙,但藍營政治人物沒有絲毫雀躍欣喜感,前仆後繼地為頻喊「垃圾不分藍綠」的白色力量柯文哲背書喊冤,無視自家參選人丁守中的存在,使得這場台北市長選舉「色調」之混亂,更顯得詭譎萬分。

作家吳祥輝指控柯文哲過去透過中國組織帶病人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這些器官都來自法輪功時,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第一時間跳出來替柯文哲澄清「沒這回事」;鐵桿深藍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更替柯文哲緩頰,認為葛特曼的指控看起來是選舉的政治操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也認為舊案重提,對於選舉結果沒有太大效果。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更在臉書發文,將自己兒子因為裝上葉克膜活下來一事,張冠李戴變成感謝柯文哲是他家的貴人,幫柯文哲洗風向的意味濃厚。當時辛苦幫他兒子裝葉克膜的醫生應該無奈感十足吧!

藍營政治人物對柯文哲一句嘲諷的話也沒講,究竟是柯文哲太完美,所以藍營眾望所歸,小心呵護?還是因為柯文哲就是中國老大屬意的台北市長人選,使得藍營政治人物深怕紅老大不滿?因而有所忌憚,個個成了謙謙君子?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