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點愧疚都沒有嗎?

愛恩斯坦發現了核子反應的原理,最後被應用到製造原子彈,造成對人類文明的傷害。他為此感到不安。

葉克膜的發明可以救人,但卻被中國獨裁政府應用到活摘政治犯、法輪功、基督徒及少數民族的器官而牟利,成了殺人的工具。

將這個技術傳授給獨裁政府的邪惡醫師應用在不人道的殘殺行為,難道柯文哲一點愧疚都沒有嗎?

對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葉克膜是救命工具。對獨裁政府活摘器官牟利,它是殺人工具。這種醫學倫理問題,難道柯文哲缺乏判斷的能力嗎?明知道移植器官的來源是不人道的屠殺,可以置若罔聞、視而不見嗎?沒有買賣,就會減少屠殺。

其實,柯文哲要做的很簡單,就是公開譴責中國的醫師濫用葉克膜的技術在不人道的屠殺上面。對於他自己過去的疏忽表示愧疚與道歉。

柯文哲知道中國政府在進行不人道的屠殺,2014年接受採訪出書勇敢揭發中國不人道的屠殺,經過4年到了2018年卻未曾譴責中國的不人道屠殺行為,仍然保持緘默而似乎要合理化中國不人道的屠殺。這在西方社會文化的眼中,是一個嚴重的立場改變,所以作者認為他是“騙子(liar )”的原因。

他敢觸怒習近平而譴責中國的醫師嗎?

他要告誰呢?何必跟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誠如作者在記者會說明的,這件事是人權的問題,是國際關心的事,不是台灣選舉的事。
 

#選舉是一時的人權是長久的
#不敢譴責中國不人道屠殺的台北市長是會讓台灣人民在國際上抬不起頭來的

< 資料來源:蔡丁貴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蔡丁貴

蔡丁貴
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教授,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自由台灣黨主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