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的覺醒

中華民國國難當頭,但是,這個國家,卻從來不缺落井下石,趁機作亂的人,還有幸災樂禍的政客和政黨,語帶嘲諷。也難怪,小英總統說:這國家團結很難,每思及此,彷彿看到這個國家正走入 1949 年,國民黨崩潰前的徵兆,下筆時,內心格外沈重。

年底的選戰,其實是共產黨和民進黨的選舉,老共收買專門落井下石的赤色媒體,靠著宣傳策略,慢慢佔了上風。而應該支持綠營的台派,也對民進黨兩年施政產生懷疑,逐漸保持沉默,拋棄藍綠,無色覺醒,好像才是正道,放棄統獨變成色盲,現在,正好是台灣最危險的時候。

1963 年,林彪在對台工作會報上說:「不解決台灣問題,不消滅蔣介石政權,我黨和國民黨的鬥爭,就沒有歷史結論,沒有徹底戰勝國民黨反動派之前,我國人民民主專政,就沒有永久鞏固。」(詳見袁紅冰所寫《被囚禁的台灣》)這句話,歷經幾任中共領導依然如此,明擺著就是中國滅台最高指導原則。

老共善於利用人民內部矛盾,製造話語術,明明,台灣只有是否投降問題,卻故意不提「投降」兩字,用統一,用民族大義,用無色覺醒,包裝統獨對立問題,教台灣人要放棄意識形態,到中國賺大錢。其實,搞意識形態最厲害的,就是中國,這些分化手段,就是讓主張愛中國的人,暫時麻痺,忘掉失去自由的痛苦,包裝成熱愛專制中國,也是愛國,以虛偽道德高度,洗刷自己叛國的罪惡,心想橫豎都是中國。

圖片來源:截自大政治大爆卦-無色覺醒臉書

即便台灣在民主輪替後,國民黨失去執政,但是,中華民國還存在,台灣尚未被併吞,那麼,中國對台灣的打壓、污辱、併吞行動,就不會停止,只要台灣淪陷,台灣人勢必成為中國邊陲的三等公民。

熱愛中國或被中國欺騙的下場,就是失去自由和民主,很多人卻在民族大義中,迷失自己,真是可悲。

1950 年 3 月 1 日,老蔣在台灣復行視事,有人認為此舉違憲,但也有人認為老蔣勇於承擔,這一天的前兩周,一位熱愛中國的吳石將軍被逮捕,也因為吳石被捕,中國攻台,功虧一簣。

吳石並非中共地下黨員,卻是親中共人士,典型的交友不慎,他被捕時,官銜中將,官拜國防部參謀次長。1920 年,吳石加入老蔣的北伐軍行列,從一個小兵,一步步爬升,吳石有一位好友吳仲禧,是中共地下黨員。1948 年,吳仲禧在福州找到吳石敘舊情,兩人談到國民黨將會失敗,並希望吳石替老共服務建功。1949 年,吳石離開中國前,就開始交付機密國防部資料給吳仲禧,最後從福建撤退到台灣,吳石進入國防部參謀本部任職,深獲老蔣信任。

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共在台潛伏人員吳石。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950 年,吳石被捕前,先後和地下黨員朱楓,見面六次,先後交付「台灣戰區戰略地圖」、「金馬前線兵力火器配置圖」。毛澤東當時已經在浙江和福建沿海布置大軍,準備攻台,收到情報後,老毛相當高興,還寫詩慶祝:「驚濤拍孤島,碧波映天曉,虎穴藏忠魂,曙光迎來早」。沒有多久,吳石被捕,隨即被槍決,吳石死前還寫下一首詩:「天意茫茫未可窺,悠悠世事更難知,平生殫事唯忠善,如此收場亦太悲」。(詳見戴鴻超《蔣介石與毛澤東治國之道》)

圖片來源:截自博客來

吳石落網,和省工委案件有關,中共上海華東局,派遣老台共蔡孝乾入島,進行共黨發展工作,結果,蔡孝乾在 1950 年一月落網,蔡孝乾投降國民黨後,供出朱楓是特務,然後從朱楓身上才扯出吳石,吳石案是白色恐怖首案,接下來是四六事件,光明日報事件,當時警總依照蔡孝乾口供,把鹿窟整村,當作匪諜基地,鹿窟村民被全數貼上匪諜標籤,警總為了搶功勞,領獎金,平白增加許多匪諜人口,許多無辜者也被株連,有台灣才子之稱的作家呂赫若,也在鹿窟案中搜捕時失蹤,生死未知。

台灣第一才子呂赫若。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從 1950 年啟動的白色恐怖,有台獨者,有中共地下黨人,還有更多無辜者,受難者估計三萬人,其中無辜者至少數千人。老蔣會對中共地下黨如此忌憚,寧願錯抓,不願錯放,因為在很短時間丟掉中國,就是被中共地下黨人所造成的,當老蔣發現身邊的人,皆是老共地下黨人,這樣的覺悟已經太晚。比較一下目前台灣,特務和紅旗街頭橫行,紅色傳聲筒佔據媒體版面,顛倒是非的假新聞當道,卻無人管理,過去的國民黨就是這樣失去中國,民進黨真的以為台灣百毒不侵嗎?

國民黨敗退台灣,是否記取教訓,沒人知道,但是,雷厲風行大抓匪諜卻是事實。很顯然,這兩個「一左一右」的黨國,意識形態和作風雷同,其實是一個黨國。當國民黨在台灣經過六十年執政後,失去政權,這群藍色權貴,立刻呈現高級外省人心態,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輕蔑,表現出「寧與中共,不給家奴」的態度,好像台灣人沒有資格和能力,管理自己的土地,只要從這些失勢政客的言談,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俗話:「疾風知勁草,板蕩見忠貞」,國家通常在危難的時候,才會發現誰是人民公敵,就好像退潮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誰穿了紅色泳褲。這些穿紅泳褲的人,當然不只限於藍營,或赤營,據悉,還有不少臉上帶綠面具的人,正在等候台灣被中國併吞時,唱起加官晉爵戲碼。

馬政府八年施政,中國木馬大量入台,地下黨人已經遍佈全台;八年後,更進一步把失掉政權的國民黨人,變成共黨同路人。然後把上台的民進黨,調教成國民黨化,現在,扮演絕地大反撲的民進黨政府,既然宣布要對這些隱藏的第五縱隊嚴查,那麼自家人更不能放過,把這些通敵賣台政客,詳實公布,至少讓這些人接受台灣人民的口誅筆伐。

我們必須呼籲:不要聽信無色覺醒的鬼話,無色就是代表色盲的意識,真正的紅色正好隱藏其中。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