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王惠美根本是「選假的」!

 

10/17是國民黨縣市長選將韓國瑜與王惠美接連「自爆之日」:首先、韓國瑜粉絲waxtin0605(見例一例二例三例四10/16深夜在PTT爆料,韓的臉書粉絲專頁「被停權」。當天韓陣營就栽髒操作成「是民進黨幹的」,韓本人還出來嗆聲「不是吃素的」;沒想到,到了晚上,由《自由時報》記者查證臉書,證實「未被停權」,當晚網路上已經是一片「自導自演」的質疑聲。拖到10/17,「韓國瑜競選團隊」才發聲明,是「自行關閉」的。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聲明,本意在降低「自導自演」的衝擊,但反而生出更多「自爆點」。比較大的爭議有四:

1. 韓國瑜韓陣營先前不是一再切割,都是「網路義勇軍」的傑作?這個「自導自演」事件,怎麼需要「韓國瑜競選團隊」出面發聲明?

2. 聲明切割「韓國瑜本人並不知情,他未參與這些競選團隊執行細節」,等同承認「這個粉絲團是由競選團隊操作的」。

3. 聲明強調「兩周前主動申請關閉」。但關閉臉書網頁,根本不需要申請(見下圖);臉書在台灣每個月有1900萬的活躍用戶數,還竟然可以掰出這麼瞎的理由。
 


4. 聲明又提到「只有韓國瑜官網發布的訊息,方能代表候選人本人的言論立場」,表達韓國瑜與這個「韓國瑜競選團隊」毫不相關。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該粉絲團最早叫做「韓國瑜粉絲團」,之後改為「韓多路志工團」,最近又改成「韓國瑜民間粉絲團」。這陣子用來抹黑及散播假消息(見下圖),被陳其邁與陳菊蒐證提告;想「湮滅證據」,才是「自行關閉」的主因吧!
 


其次、王惠美10/5就提出「彰化南北都要蓋捷運」的政見(見下圖),訴求「鐵路高架入前瞻,一軸一環雙樞紐」:
 


其後,蓋捷運的旗子到處插(見下圖),王惠美競選總部10/15卻公開否認插旗
 


王惠美支持者在田尾、永靖插旗時,被民眾拍下照片;10/15晚間上傳網路,插旗者開著中型貨卡,後面載了10多面「捷運到田尾」的旗子。拍照者原本不知對方是哪個陣營,但回家把照片放大,旗子下方露出印有「彰化縣長參選人 王惠美」的包裝箱:
 


王惠美跟韓國瑜一樣,都是被抓包後,才不得不承認;倆者也都大力切割,推給支持者。

民進黨在中南部碰到這樣「打假球」的對手,真的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選情拉鋸中的縣市及雙北上了。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