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沙豬連線」的共同政見

 

國瑜10/29公開表示,將秉持「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理念施政,並說:「如果當上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通通不准!零!」眾人非議之後,10/31立即改口「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但韓於5/21就說,高雄鄉親給民進黨20年了,「高雄又老又窮」,10/29更加碼台南與嘉義也「又老又窮」,卻拖到11/2才改口「高雄是全台灣最耀眼的一顆珍珠」。 

韓國瑜「脫褲子放屁」的習性,與柯文哲一模一樣(見下圖對照):

如柯文哲2015年在「雙城論壇」談及「兩岸一家親」,引起獨派抗議;2017年論壇,除了「兩岸一家親」、再增添「兩岸命運共同體」,招來更多批評。今年為了求得民進黨再度禮讓,他道歉了;但隔沒幾個小時,又反悔了。後來仍強調,會維持「兩岸一家親」的基調。對婦聯會也如此,先說「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黨產會)管它(婦聯會)過去在幹什麼?」,遭到圍剿後、也道歉了;可惜隔天又堅持原意,重申「究責當唯一目的會大亂」。
 


我們審視他倆各項主張與態度,有如雙胞胎;倆相對照之下,都飽含「黨國老大」的味道,一個是「光頭的柯文哲」,另一個為「有頭髮的韓國瑜」。連柯的總幹事小野都承認,柯有「傳統男人僵化觀念」;也難怪蔡正元早就在臉書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南下高雄為韓國瑜站台」:
 

共同政見/態度 韓國瑜(光頭的柯文哲) 柯文哲(有頭髮的韓國瑜)
親中立場 要用熱情和承認「九二共識」的框架(即「兩岸同屬一中」、「反台獨」) 主張「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包裹「兩岸同屬一中」、「反台獨」)
復辟威權體制/蔑視轉型正義 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通通不准! 1. 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黨產會)管它(婦聯會)過去在幹什麼?
2. 侯友宜吳大宿舍違法 柯:想辦法把它弄合法
3. 自己租競選辦公室為法 柯:法令不合時宜
4. 吳音寧依法未到市議會備詢 柯:將修法
5. 競總在公園辦園遊會為法 柯:現在法令太不合時宜,並要管理員離職
反「年金改革」 如果軍公教(法案)這個立法院強渡關山,未來台灣社會,軍公教也會有兩種現象,第一能撈就撈,反正政府都不管我了,我手上有公權力,我能撈就撈,我也要養老婆孩子。第二能混則混,我何苦那麼認真,政府對不起我,我這麼認真不是無聊嗎! 對退休公教人員說,年金改革違反法律信賴保護原則,也違反法不溯既往、依法行政的問題
態度驕傲/自認高人一等 1. 高雄、台南與嘉義「又老又窮」
2. 禁政治抗議挨轟 韓回:連屁股毛沒長齊的都要我道歉
1. 吳音寧「她懂什麼東西」
2.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邀辯論 柯轟:不是說你辦一個論壇人家就一定要來
歧視物化女性 1. 台獨比梅毒可怕,(梅毒) 個人的事只會害老婆、小孩受傷
2. 旅館與摩天輪結合,請高雄所有漂亮的小姐,沒結婚的,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
3. 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打出妻女牌輔選?回答「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
4. 對高雄姊妹挺韓國瑜之友會說,若有人到高雄投資創造10個工作,就可獲得他的握手,100個工作機會可以抱一下,若能創造1000個工作,則可以臉頰親一下,一萬個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
1. 美學是一種堅持,舉例來說,他就覺得日本美學比較漂亮,因為她們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
2. 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3. 點閱次數若破千萬,就讓小牛和學姊陪粉絲吃飯。
4. 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
5. 目前台北市已經進口了30萬的外籍新娘
6. 陳以真年輕又長得漂亮,差不多坐櫃檯差不多啦……你若說什麼厲害,我看是觀光局代言人,這樣就可以了。做市長我看還是算了。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