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作鬼與現在抓鬼的都是柯文哲?

原題目:之前作鬼的是柯文哲,現在抓鬼的也是柯文哲?



調查局國安單位等陸續釋出「支那散佈假消息,企圖影響台灣年底選舉」的警告,若依照支那網軍、一年可在支那社交網站,發出近5億則的「海量」宣傳文,早就攻佔台灣所有社群與網媒版面、操控所有輿論走向。柯文哲與韓國瑜都是中共央視力捧的人選,怎麼還會有「韓的網路聲量蓋過柯、柯的聲勢卻下滑」這樣「顧此失彼」的場面(見下圖)?更奇怪的是,一直高居鰲頭的「柯導」,也緊張地出手「左右互搏」,不讓「韓導」專美於前:
 


柯文哲一方面於11/2出面表示,慶幸「跟韓不是敵人」,還酸民進黨「捅蜂窩搞到高雄危險」;另一方面卻要自己的總幹事小野,拍影片力挺陳其邁,並於11/5釋出。

而表示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的韓國瑜,也在11/4趕緊公開表態,11/11不會北上,與國民黨其他五都候選人合體。既然「韓導」聲勢大漲,也一路北上輔選其他縣市,為何台北市一下變成「韓導」不敢踏入的禁區?就勝券在握國民黨而言,豈不是太過離奇?莫非國民黨與柯文哲早就勾結好了?

資深馬迷黃暐瀚曾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點出,「韓粉和柯粉的族群高度重疊」;臺北大學法律研究所研究生陳冠甫也為文談到此點,「兩邊網軍系出同源,同時間只能替一方造勢,無法兼顧彼此」;其他網友也稱,「柯的網軍有很大一部分來自藍營」。

很顯然地,各方的看法,趨於一致:「柯韓的網軍只有一組,而且大部分是藍軍」;柯文哲的網路年輕人支持聲量,是由扛著「白色力量」招牌的藍營網軍在主導的。民進黨及其他有識之士可有看出端倪?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