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馬上好」騙了,還信「全台首富」?

  才十年前而已,有個挺馬商人拍了廣告片喊出「馬上好」,然後被中國黨拿去用,說什麼馬英九當選就會「馬上好」,又喊什麼633、股票二萬點。哇咧,台灣人愛錢、驚死、真好騙,紛紛投票給他馬。

  結果呢?台灣度過了八年的悶經濟,油電雙漲,物價飛騰,產業大量外移,失業率高到離譜,薪水低到不像話。除了少部分觀光業賺到了陸客的微薄利潤,台灣人根本沒有馬上好,還差一點因ECFA而淪為中國經濟殖民地。

  現在又來了什麼「全台首富」的口號,把高雄講得又老又窮,只要他當選,就能創造經濟奇蹟,人人賺大錢,變成全台最有錢的都市,竟然有高雄人相信了!

  笨蛋!難怪老鼠會橫行,充斥一堆教人賺錢的智慧大師,講到致富,民眾就眼睛一亮,信以為真,如盲目的信眾紛紛捐錢繳學費。結果賺最大的是講師,出一張嘴,就吸進千萬選舉補助款,甚至有機會進市府,每年1300億讓他和黨國黑金享用撈取。

  如果「全台首富」是郭台銘選市長的口號,勉強可以相信,畢竟他有生意頭腦。如果高雄人口衝到「五百萬」是習近平的承諾,確實有可行性,因為中國人口14億,習皇一聲下令二百萬移民,台灣又接受的話,保證可以塞爆高雄大街小巷,行乞、滋事、隨地大小便,全面地「改變高雄」。

  問題是,講這些口號的人叫「韓國瑜」,他是軍校法政出身,當過三屆立委,表現差,只會打人,自認不及格,對不起選民。他立委落選,撈到中和副市長職位,尸位素餐。後來參加中國黨立委初選,卻因發黑函而被取消資格。本事不行,只好當「靠爸族」,他婆的老爸是雲林有力人士,勾結黑金大老,可以低價承租台糖土地蓋貴族學校,並安排他去北農當總經理。韓總五年,與菜蟲為伍,營銷計劃不是賠錢就是窒礙難行,但是最會靠颱風淹水時大發災難財。

  這樣品低才劣的魯蛇,講什麼創造全台首富,促進人口增加二百多萬,竟然有人相信?高雄二十年來大改造,變得又新又美又驕傲,結果養出一堆聽到有錢賺就起瘋的笨蛋,花媽不用負責嗎?

  中國黨會拼經濟?就算會,也是二、三十年前小蔣、老李時代的事了,後來都只會拚他們的個人經濟,黨棍買辦到中國撈不少,卻讓台灣淪為低薪窘境,馬八年就是最好的例子。也才不久之前而已,他馬的血淋淋教訓,台灣人被騙還不夠嗎?難道稍有不順,便又「秃子跟著月亮走,傻子追著落屎星跑」嗎?

  韓國瑜參選以來講的政見,根本痴人說夢話、漫天撒謊、招搖撞騙、空嘴白舌、王樂嘴胡蕊蕊,膨風水蛙刣無肉。你說有夢想難道錯了嗎?沒錯沒錯,但是韓國瑜講的連白日夢都不是,純粹就是憑空跳下來的胡扯、畫虎爛、不切實際的笑話。

   馬英九上了有讓台灣馬上好嗎?韓國瑜上了會讓高雄全台首富嗎?請高雄人用正常腦袋想一想吧!

 

20080629190512.jpg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