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打到最後,給基進黨一個掌聲!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著十二位候選人(都是年輕的朋友),在打選戰,從春天開始,到台灣進入了寒冬,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圖/基進黨臉書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著十二位候選人(都是年輕的朋友),在打選戰,從春天開始,到台灣進入了寒冬,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圖/基進黨臉書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著十二位候選人(都是年輕的朋友),在打選戰,從春天開始,到台灣進入了寒冬,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没錢没人,他們卻堅持下去,要發出守護台灣的聲音,如今選戰打到最後,讓我們給基進黨一個熱烈掌聲吧!

陳奕齊在這場選舉中並沒有參選,可是他却扮演火車頭、領頭羊的角色,他為了讓這些年輕人,毫無後顧地往前衝,辛苦幫他們募集競選經費,很辛苦的到處奔跑,而為了讓這些年輕人有舞台,他四處爭取基進黨參與的機會,帶著年輕人南征北討,只是為了台灣不能輸,要有獨立自主的力量展現出來。

聽過基進黨這群年輕人演講,都會印象深刻,他們個個都是高聲吶喊,講出肺腑之言,他們等於是使出所有的生命與力氣,發出自己的聲音,聲嘶力竭,卻講得頭頭是道,面面俱到,他們在1020喜樂島群眾大會上,一個接著一個演講,闡述理論清晰可見,聽聞他們演說的人,都會覺得台灣很有希望,有這些年輕人真好!

陳奕齊南北奔波,到處跋涉,曾在暑假期間騎摩托車發生車禍,住院二週後,出了院,他二話不說,咬緊牙關,繼續往前衝。

在這次選戰中,陳奕齊與基進黨旗幟鮮明,立場清晰,是第一個挑戰中共大軍壓境全面介入台灣選舉的政黨,也是唯一一個質疑中華民國體制的政黨,他們到處演講,要求全面檢討「中國併吞台灣的政經佈設」,排除中共第五縰隊在台灣的勢力,這樣鮮明的立場,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因為没有其他政黨,願意冒上這樣的高風險,不但可能會得罪捍衛中華民國體系的本土力量,當然也會成為中共的眼中釘。

幸好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慧眼獨具,疼惜陳奕齊的付出,認同基進黨的政治理念,在「台灣學堂」中開設「新一政經墊」,讓他有個揮灑的空間,可以講出來自己的想法,也讓基進黨有個宣傳的機會,在1020喜樂島大會上,更賦予他們糾察、指揮的任務。

基進黨也有一個地方,與其他政黨大不相同,他的根基在高雄,不像其他政黨的總部都設在台北,台灣政經發展都是重北輕南,連政黨政治亦不例外,陳奕齊却逆向操作,反其道而行,這麼一個土土土長的政黨,真的可以在南部發跡,進而壯大力量嗎?

陳奕齊曾在一個半月前,在臉書上發文,見證高雄咖啡廳女老闆的躁鬱與熱情,基進黨在咖啡廳討論一篇文章,卻被女老闆跑出來驅逐,她說,如果你們要討論「政治」恕不招待,高雄就是又老又醜,因為她的店咖啡價格十年沒漲了。他們說,投給韓國瑜你的咖啡就會漲價嗎?然後,他們就被驅逐了。

陳奕齊表示,真的瘋到很熱情,相形之下,陳其邁陣營的溫吞跟韓粉的熱情,真的這樣下去會麻煩!他的觀察入微,讓更多人了解到高雄市長選情告急,紛紛站起來拉票、固票。

基進黨這次投入選戰,選將都很優秀,口才便給,更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堅定的政治信仰,在網路發言的點閱率也很高,可惜被媒體廣泛性的封殺,知名度不是很高,這是他們比較吃虧的地方,在選舉最後一日,讓我們給基進黨一個掌聲吧!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