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過後,請保重自己的身體

這次選舉,筆者在這幾個月的觀察,甚至排隊等待投票時聆聽交談並參與討論,發現投民進黨等綠營的選民都相對極具智慧、會思考、有堅強的台灣意識、熱情擁抱國際觀、並且勇敢拒絕摧殘人類民主自由的紅色中國。可喜可賀遍布全台人數高達幾百萬。

極具智慧因為與生俱來、努力學習、充分發揮並且不高傲,相信人皆生而平等。

會思考因為不隨便接受外來的資訊,會反覆咀嚼辯證真實虛偽。

有堅強的台灣意識因為最愛台灣這塊大地,以及它的自主開放尊重包括智慧權環保意識等的人權。

熱情擁抱國際觀因為就是不旅遊全世界仍重視各國的歷史觀、政治制度、與照顧民生的種種福利措施。

勇敢拒絕摧殘人類民主自由的紅色中國因為堅決反對它任意逮捕囚禁殺戮活摘為所欲為,上行下效交相賊的不正義,不願意只為經濟飯碗感官娛樂而活,而讓精神情操層面受操控、意識形態遭嚴禁、政治理念只准共產黨橫行說了算,也不屑它盜取別國的科技、拐騙別國的資源土地與財富,更箝制別國的言論權與出版權。

筆者親愛的綠營朋友,深刻的思考如何走下一步外,請保重自己的身體,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做事外也爬山看海漫步台灣各個角落。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