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襲韓國瑜小內閣…撐不到天亮?

距離新任縣市長就職的十二月二十五號還有大半個月,韓國瑜的夜襲小內閣倒是還沒正式上戰場,就有閣員壯烈捐軀,本來被指定要接任原住民委員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詐騙案的事情被媒體揭露,最後只好放棄這個提名,出師未捷,還沒進沙場,就變成鬧劇一場。

 ID-1672705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林國權涉及吸金案,韓國瑜以「很難找到聖人」作答覆

有人說這件事代表韓國瑜的蜜月期正式結束,也有人說要當市長的,哪裡知道枝枝節節那麼多事,還拿出楚漢相爭的劉邦當例子,說劉邦也是沒什麼政見,也沒才情,但就是用對人,所以成就漢家天下,相反的楚霸王項羽就一個人英明神武,但終究搞不出花樣來。這樣的比喻,別說歷史不及格,而且還托大過了頭。

劉邦之所以打敗項羽,當然不是因為他的武功高強,但是他身邊的文臣武將,個個是好手,無論視野、能力都比自己好,卻不必每個人一開始都跟他政治立場一樣,像是陳平就曾經在韓信辦公室上班,劉邦之所以成為劉邦,關鍵就是心量夠大,眼界夠廣,然後就用得到好人才。

記得才在上個禮拜,一些媒體還在幫忙吹捧韓國瑜的所謂的用人哲學,叫做:「清廉、專業、熱情」,但經過這這幾天的發展,「清廉」很快破功,「專業」這點就開了大家一個大玩笑,至於「熱情」呢,天知道像這種詐欺嫌犯熱情在什麼地方?!更不要說,韓本人還一度拿「很難在芸芸眾生當中找到聖人」要替自己的決定開脫。

內閣重操守?新高雄原民會主委涉「吸金」 ID-1671112

林國權涉及吸金案,自請退出韓國瑜小內閣

選前看不到政見,選後小內閣這種代表自己能耐,還有施政藍圖的大事也處理不來,現在還不只詐欺犯,連議長人選都搶在議會決定前,幫議會決定好許崑源這種有高度爭議的人選,還威脅「不准跑票」,讓我這個高雄人真的不得不替家鄉的大家捏把冷汗,簡單講,這果然韓(寒)流退了,就知道到底是枯枝,還是過了冬就可以開出花來的好品種。現在看來,選舉時提不出前瞻可行願景,當選了連識人之明都力有未逮,頂著萬丈光芒的韓國瑜,未來四年高雄人要發大財,發的到底是什麼財?實在讓人捏把冷汗。

< 資料來源:二大一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