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只有「五隻羊」腦糊塗?

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表示美國會持續執行《台灣關係法》,對台軍售。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今表示,《台灣關係法》應該是保衛台灣民主、法治社會的法案,希望美國不要因為兩岸關係緊張,可以從中獲取利益,反而成為介入兩岸關係的角色。國民黨發言人還警告小英訪美勿搞小動作。

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表示美國會持續執行《台灣關係法》,對台軍售。(中央社)

網友冷嘲熱諷他說:「過去的國民黨親美反共,現在的國民黨反美親共!」「說~五隻羊,共產黨給了你多少好處??」「舔共的嘴臉令人做噁」「台灣: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談;中共:你家是我的,不從就打,沒得談」「不敢叫想砍你的鄰居放下屠刀,反而請別人不要從賣你盾牌中牟利,中共的屎尿吃多了果然腦會殘!」

網友所說可是一針見血,為何只有「五隻羊」腦糊塗?現在不靠美國,沒有實力,誰跟你良性對話?遮住名字,還以為是中國共產黨的發言人呢?果然國共一家親!難不成現在關係緊張是我們要反攻大陸了嗎?國民黨真是專門阻礙台灣發展的絆腳石。難怪許多人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國民黨一倒,台灣鐵定好。'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資料照)

以前國民黨迫害台灣人,如今國共兩黨聯手威脅台灣人,為何還有人支持這種爛黨?如果不是小英不會用人,會這樣嗎?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