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應有「成功不必在我」的風範!

2020總統大選,若讓某些投機政客接棒成為了中國「特首」,則台灣人民的福祉與未來危矣!(美聯社資料照)

 

柯文哲說:「喊台獨又取消徵兵,那是在做什麼?」又說「現在建軍狀況能夠撐兩天嗎?徵兵制取消,年輕人不當兵,又和對岸大聲小聲…」柯P太棒了,講出很多人心中的疑惑。既然如此,請柯P用力的講,不必擔心失去年輕柯粉的選票,更能夠讓只會選舉考量而反對徵兵制的藍綠兩邊都吃悶棍。

筆者認為柯某人與韓國瑜都是投機者,自以為超越藍綠,其實是不藍不綠,心中沒有中心思想,而是如同那些腐敗國民黨高官與退將一樣的牆頭草,風吹兩面倒,只有投機思想,沒有智慧與常識,居然說要與惡鄰「兩岸一家親」與「你濃我濃」,同意「九二共識」,甚至贊同簽訂所謂和平協定,而忽視惡鄰從以前到現在諸多不良紀錄的事實。

民進黨是代表進步、正義與民主的力量,與國民黨的野蠻、邪惡與貪污絕然不同,兩者不是藍綠而是黑白問題。國民黨據台以來,雙手沾滿血腥,無惡不作,如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與美麗島事件,不知有多少台灣菁英與民眾被屠殺,令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如畫家陳澄波、淡江中學校長陳能通、台大文學院長林茂生、嘉義醫生潘木枝、花蓮醫生張七郎父子,還有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實在難以勝數,國民黨的罪惡可說是罄竹難書,搞不懂為何有些台灣人對以往的悲劇選擇遺忘?還有一些台灣籍政客幫他們搖旗吶喊!

原本大家對柯文哲印象不錯,因為他是二二八受害者家屬之一,又對阿扁醫護照顧有加,所以2014年,民進黨全力支持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遺憾的是,他當選後卻特立獨行,自己以為是老大,不知感恩,老是與民進黨唱反調,如反對拆除獨裁者銅像,讓市民與學校師生繼續被當「莊孝維」,讓以往受害者的心靈繼續被霸凌,也對不起自己的阿公,還放任中國紅旗到處招展,讓統派人士到處威脅與毆打市民而一籌莫展,美其名曰「言論自由」!這種人擔任市長已經不夠格,還想當甚麼總統?

原本大家對柯文哲(中)印象不錯,因為他是二二八受害者家屬之一,又對阿扁醫護照顧有加,所以2014年,民進黨全力支持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遺憾的是,他當選後卻特立獨行,不知感恩。(資料照)

至於韓國瑜,明明是國民黨黃復興大統派人士,卻還偽裝成「白色力量」,以吹牛皮的口號「貨出去、人進來、大家發大財」做訴求,居然騙了一堆市民,畢竟在其北農四年總經理任內,不僅曾經利用風災炒作台北市蔬果價錢,讓菜價飆漲達一兩個月,以致民眾怨聲載道,人家才知他廁身北農總經理,否則都被蒙在鼓裡,不知他有何農業經歷,居然能當此職?且據報導,在其任內,更大量進口中國蔬果,而沒有輸出,與其競選口號大相逕庭。今年春節期間,高雄正需要他坐鎮高雄市府以發展觀光,讓遊客能大量進來,以實現其選前承諾,他卻帶許多親友飛到國外度假,可說是自我打臉!

論其學歷,不過是陸官專修班、東吳外文與政大東亞碩士,陸官專修班通常是甚麼貨色?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東吳外文系可能是靠軍職退役加分進去的。政大東亞碩士班可能是靠黨政關係進去的。論其從政經歷,曾經在立委與市議員任內有打人紀錄,且任內出席率很少,有的話也只是在為既得利益錦上添花。北農總經理任內,利用風災炒作菜價,讓消費者怨聲載道,他們卻「油水水」,除了圖利自己員工外,也花大錢大做公關,看不出他有何人性與能力。

至於韓國瑜,明明是國民黨黃復興大統派人士,卻還偽裝成「白色力量」,以吹牛皮的口號「貨出去、人進來、大家發大財」做訴求,居然騙了一堆市民。(資料照)

 

像韓國瑜這樣的人,居然能在高雄市長勝選,令人跌破眼鏡,與國共聯手在網路大肆炒作,以及王某等不肖台灣人大力協助輔選有關。當然小英政府三年來的烏龍政策也難辭其咎,如年改激起既得利益者的憤怒,對其他勞工也沒有實質幫助;轉型正義沒有落實,元兇與幫兇沒有確定,讓獨裁者圖騰到處充斥,繼續霸凌受害者家屬,索討黨產也遲遲沒有下文,還被婦聯會掩滅證據;繼續讓國民黨黨歌當國歌唱,把民眾當「莊肖維」。此外,司改沒有進展,沒有特赦明顯受馬英九政治迫害的扁,以及管案處理拖拖拉拉,連連更換三位校長,最後還是「放水」,實在是無能到極點,令廣大支持者看不下去,自然也投不下去。

如今小英僅靠嗆中國沒有九二共識之說,勉強提高支持度,但還是落後柯某、朱某與韓國瑜等人,原因就在於其內政政績差。如果想迎頭趕上,一定要有令人感動的作為。司改上,應效法德國,撤換司法敗類,尤其是以前判扁有罪的不肖法官,並實施陪審制;轉型正義上,立刻索回國民黨與婦聯會等不義黨產,並公布如何使用在弱勢族群的社會福利上,還有確立以前屠殺與迫害人權的元兇與幫兇,並下令拆除獨裁者銅像,修改國民黨黨歌冒充的國歌;社福上,應將年改所結餘的錢轉入勞退基金,讓勞退金不至於在未來七年內破產;教育上也應清除一些敗類,如最近某校出英文考題侮辱總統,把學生當「莊肖維」,校長居然還包庇這樣的「老師」!

如今小英僅靠嗆中國沒有九二共識之說,勉強提高支持度,但還是落後柯某、朱某與韓國瑜等人。(路透社)

如果小英總統在內政上還是沒有膽量有所作為,最好不要尋求連任,讓比較有魄力。操守好又有能力的賴清德接棒,畢竟成功不必在我,台灣人民的福祉與未來最重要,否則若由柯某、朱某或韓國瑜等投機政客接棒成為「特首」,則台灣危矣。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