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一個叛國賊

 

新黨王炳忠說「228事件或白色恐怖時代的受難者,都是中共地下黨員,為了追求國家統一,在台灣受難,所以只有中國統一,才能落實轉型正義」,賣台叛國言論,令人髮指。圖/民報資料照

新黨王炳忠說「228事件或白色恐怖時代的受難者,都是中共地下黨員,為了追求國家統一,在台灣受難,所以只有中國統一,才能落實轉型正義」,賣台叛國言論,令人髮指。圖/民報資料照

高雄歷史博物館展出228圖片史蹟,卻發生導覽員解說詞語,不知所云;把228事件後的屠殺行動,說成「國府軍隊撲滅匪諜的正義之舉」,令人吐血。

但是,我們無法譴責導覽員,因為,一個不知史的民族,也必然是一個不追求真相的民族,此事也再度佐證,國民黨長期對歷史真相的掩蓋,使台灣土地人民二度被傷害。

接受228事件,是台共黨員發動的一次失敗的台灣獨立革命,有那麼難嗎,還要遮頭遮尾?真是可笑。

台灣前輩作家吳濁流目睹228事件,14年之後,這位曾經擔任日治時代「民報」記者的作家才敢動筆寫下228記實,於1974年,在臨死之前,完成「台灣連翹」一書,2年後吳濁流死後,這本書仍然深藏暗黑的地底,一直到1986年,作家鍾肇政才把作品翻成漢文,陸續在「台灣文藝」發表,吳濁流用籬笆上的連翹花,悲情的隱藏了台灣人的命運,花朵想要出頭天,可惜連翹花朵,立即被主人壓制,台灣人一心要獨立自主的命運,就像這本書,一直到解嚴後的1995年才出版成冊,這本書也是了解228真相的最佳文字。

國共兩黨歷史,假造的歷史比真歷史多,卻只有掩蓋228事件,屬於台灣獨立運動這件事,兩黨歷史相當一致。

國共兩黨,這兩個列寧主義法西斯政黨,關係相當複雜,從1923年容共,到1927年反共,現在則是親共,以至於,藍營政客所發表的親共言論,越來越令人髮指,越來越離譜,越脫離現實,簡直是魔幻劇,分析原因,其實很簡單,國民黨的長期黨化教育,掩蔽了歷史真相,所以讀歷史的人,並不知史,讀了三民主義研究所,更糟糕,中台開放交流之後,這些人腦袋情況不但沒變好,還變更壞,直接說,因為中國假歷史,比台灣多更多,在同樣的黨化教育之下,國共兩黨一家親,雖然一胎同生,卻各據一方,談到歷史,都只為自己政治立場說話,為自己的黑汙髒事遮掩,漂白,使真相更加難以釐清,所以,我抨擊張亞中,不知歷史,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黨小將王炳忠,他說「228事件或白色恐怖時代的受難者,都是中共地下黨員,還舉了一個四川地下黨員畫家黃榮燦為例,這些受難者為了追求國家統一,在台灣受難,所以他認為;「只有中國統一,才能落實轉型正義」,聽了這種賣台叛國言論,又吐了一次血,他鳥的,真想說租話。

國家不正常 人民腦袋很難正常

過去我的專欄說過,中台兩國,假史遍地,台灣在解嚴後,力圖修正歷史真相,遭遇阻礙也不少,藍營許多頂著碩博士光環的學者,已經被洗腦,腦袋要回復正常很難,所以國家不正常,人民腦袋想要正常,真的有一段路要走,大多數腦袋清醒的人,幾乎都知道,如果你想要求真相,絕不可能在台灣或中國實現,只能努力從美國或日本尋找,這些已經真正言論自由國家,不敢遮掩真史,或者可以從美國政府國會解密檔案中,去尋找中國或台灣近代史,還得要一一進行比對,才能知道真相到底是甚麼。

前一個專欄已經說過;從1928年到1950年,台共在上海成立,以及228武裝獨立運動事件失敗,國府立即在台灣發動肅清行動,被捕或被殺的中國共產黨黨員身分,和台灣共產黨黨員,具有高度重疊,這是歷史的偶然,真實人數多少?至今不詳,但是,就只以這一點,就要證明受難共黨黨員目的,是為了追求統一,卻未必是事實。

過去的專欄中,我已經陳述,毛澤東用白紙黑字支持獨立建國的,只有朝鮮和台灣,所謂新疆獨立,或蒙古獨立及西藏獨立,毛澤東發動的一連串「邊疆人民起義」,都屬於鬥倒國民黨的策略性騙局,絕非老毛真心,老毛用的是騙術,簡單說,用獨立建國口號,欺騙這些少數邊疆民族,等到把國民政府趕走,毛澤東就翻臉不認人了,而且推翻諾言比翻書還快,只要以新疆獨立運動為例,就可以知道;蒙古和西藏情況雷同,1945年,毛澤東一邊在重慶和國民黨和談,一邊動員打內戰,新疆,蒙古,西藏的獨立運動,也同時在共產黨煽動下,風起雲湧,1946年,新疆動亂不停,蔣介石派出張治中到新疆,與新疆獨立分子談判,最後組成「聯合政府」,一年後的1947年,新疆就翻臉,因為新疆獨立組織在蘇聯武器支持下,有了獨立建國底氣,於是宣布在伊梨建立自治政府,史稱「東土耳其斯坦獨立政府」,張治中只好黯然離開新疆,國民黨也結束對新疆控制,毛澤東一看,情況不對,就跑去和蘇聯談判,要求蘇聯不可以支持新疆獨立,最後只同意外蒙古可以獨立,1948年,內蒙希望與外蒙合併,也遭到毛澤東否決,而西藏則在趕走國民黨後,自己宣布獨立,和老共簽了「和平協議」後,還是被老毛毀諾屠殺,證明了毛澤東對這三個地區,在趕走國民政府後,可以獨立的承諾,根本是最大騙局。

毛澤東曾支持台灣獨立

但是,台灣情況不同,從1928年台共的成立大會上,建黨宗旨就可以知道,上面寫著,基於列寧的「民族問題及殖民地問題提綱」所記錄;台灣殖民地解放問題,包括台灣民族,台灣革命和台灣獨立」,「詳見;盧修一所寫;日據時代台灣共產黨黨史」,所以,中共支持台共發展獨立運動,從1928年的台共成立,到1943年開羅宣言之前,毛澤東從來沒有改變,可是,1943年以後,毛澤東改變立場,不支持台獨,卻不敢公開講,「我翻遍中共黨史文件找不到反對台獨」,因為,毛澤東擔心否決獨立,會影響新疆及蒙古和西藏的顛覆國民黨戰爭,所以,企圖用幾位受難中共黨員身分來證明,當時白色恐怖和228事件受難者,是為了追求統一而死,根本瞎掰,胡說八道。

台共在台發展組織,所吸收當然是台籍人士,1931年,遭到日軍大搜捕後,有107人下獄,更多人逃亡中國,所以,1932年到1945年終戰,這13年間,日警資料中並沒有台共活動資料,而在中國方面,中共正從瑞金展開長征,當時,中共黨員經過清共後,從6萬人降到一萬人,其中,潛伏在中國的台共,只有蔡孝乾一人加入長征隊伍。

太平洋戰爭一結束,日本政府下令;釋放監獄中所有台共黨員,在中國方面,老共就開始下令台共黨員和中共黨員,以各種管道方式,回到台灣,發展組織,找機會搞動亂,蔡孝乾的「台灣省工作委員會」就是其中之一,蔡孝乾在1925年加入中共,卻也是1928年台共成立時的台共黨員之一,擁有兩種黨籍身分,這種情況,在當時很普遍,若不是蔡孝乾在1950年被捕後,倒向國民黨,向國民黨提供台共和中共地下黨員名單,也不會帶來國府進一步清鄉和白色恐怖。

1927年,蔣介石的清共行動,直接撕裂中國知識份子,以及在中國讀書的台籍知識份子,左右兩派的衝突局勢,於是形成,所謂記錄這個時代的近代史,也變成最隱晦,最敏感的研究禁區,中台兩國皆是如此,台灣解嚴後,情況已有改變,可惜被洗腦的眾藍色腦袋,反而奔向敵營求真相,結果更加遠離真相,從郭廷以的故事就可以理解了。

郭廷以在1925年加入國民黨,老師就是羅家倫,在羅家倫勸服下,郭廷以年輕時擔任國民黨革命軍軍中的文宣,這種人算起來是血統純正,1949年以後,被蔣介石延攬,創辦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郭廷以說;「當時的南港中研院,特務密布,專門刺探研究所的老師和學生舉動」,這些特務還會利用被禁的所謂「匪書」,以釣魚方法,引誘研究所學生上鉤,有一名香港學生因此上鉤,郭廷以出面,為學生做保,結果也被列入「黑名單」,後來,又發生近代史研究所學生魏廷朝的彭明敏事件,郭廷以被約談很多次,最後還是無法忍受,只能遠走美國,在美國終老。「詳見;余杰1927民國之死」

郭廷以還是蔣介石欽點的國民黨黨員,還要受此待遇,可見,在黨國威權時代,研究國共兩黨近代史真相,根本不可能,政治正確和政治方向,已經把歷史真相弄到面目全非,所以,對於這些一知半解的藍色教授或政客,看了幾本老共編的紅色鳥書,就敢出來瞎掰起鬨,自願被老共的吞台大業利用,還自以為很懂,你用文字罵他,還真嫌自己浪費了墨水。

新黨小將王某,這廝也真奇怪,居然說,民進黨政府既然可以替已經往生的這些中共黨員平反,為何現在還要以匪諜,違反國安法入他的罪,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是卻忘了,不管是228事件死難,或白恐時代死難者,不論有因,或是無辜被胡亂株連,大多數都是追求台灣獨立而死,和中國統一沒半毛錢關係,這是毛澤東認證的,請叛國賊們回去好好讀一下書吧。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