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台灣搶救中國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造神運動,希望把賣菜郎拱上中國國家主席大位取代習大王,但政壇如影壇,造神或造勢,只能迷惑一時。圖/高雄市政府(資料照)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造神運動,希望把賣菜郎拱上中國國家主席大位取代習大王,但政壇如影壇,造神或造勢,只能迷惑一時。圖/高雄市政府(資料照)

有人問,「倘若台灣接受老共所提一個中國,完成『一國兩制』後,台灣和平歸順,會不會再度發生228大屠殺」,我說,「肯定的」。道理很簡單,台灣80 %男性當過兵,這些隱患不消除,老共根本無法統治台灣,要記住,台灣和香港不同。過去,大清帝國消滅台灣鄭氏王朝,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所有跟隨鄭王朝來台的軍眷全部「遣籍還鄉」,不讓他們留下來謀反;或許有五毛會說,「你悲觀、你吹牛,現在的中國和大清不同」,我想說,「如今中國還是帝制天下,異議者不是在牢裡,就在集中營,或者失蹤,哪裡不同了?而且比大清國更糟,現在的中國人要養兩個政府,一個是黨,一個是政,開銷更大、稅金更重、貪腐更多,這也是中國經濟頻臨破產原因」。

根據中國統戰部及國安委流出的文件,中國吞併台灣策略步驟如下:「滲透台灣社會,製造民進黨國民黨化,分裂民進黨派系,同時解構台獨勢力,然後把國民黨新黨化,透過選舉過程,以金錢或造勢,協助親近中國的政黨候選人,最後取得執政」。從目前看來,去年的9合1選舉,證實了紅色在台媒體的確具備操控選舉本事,台灣社會選民的愚笨超乎想像,民主的脆弱更使自己陷入險地,所以老共的策略正逐步成功。(詳見袁紅冰台灣大國策)

投共的人總是死在先

按照老共的安排,2020年把聽話的國民黨或「白賊黨」候選人,拱上總統大位,任內隨即可以簽訂所謂騙票的「假和平協議」,2024年國民黨繼續連任,那麼所謂一個中國之下的「一國兩制」完成,中華民國正式走入歷史,降下國旗、解除武裝。喜歡大嘴巴為老共說話帶路的人,將是第一波被肅清的人,過去的歷史就是依循這樣的邏輯發生,投共的人總是死在先。

可惜啊,當中共謀台策略即將成功時,卻冒出美中貿易戰,這是老共始料未及的突變,卻也迫使中國加速進行吞台時程。原因很簡單,老共眼看日漸凋破的經濟現狀,外商的離境只會增多,不會減少,最終只有控制台灣,以台灣經濟彌補中國經濟空窗才能穩定中國,免於崩解的到來。

台商的加速離開中國,使老共產生恐懼,尤其是前往中國投資的金額正在減少。根據統計,去年比前年減少8%,即便中國端出31項惠台措施,還是無法挽回退燒的狀況。另外回歸台灣投資的台商正在增加,促使中國從兩年前下令,開始圍堵台商資金匯回台灣。

老共透過選舉控制台灣

對中國而言,經濟就是政治,經濟沒有救上來,失業大軍就像飢餓的亂民勢必顛覆老共政權,到時候,老共比中華民國死得更快,因此我把2020年這次台灣總統大選命名為「台灣人和中國人的最後決鬥」,也可以說是中台兩國最後一場你死我亡的關鍵性戰役。在中國方面,戰術戰略指導原則為「控制台灣搶救中國」,在這個戰略下,中國既然要以保留台灣經濟動力為優先,就不會有所謂大規模、摧毀性的併吞戰爭發生。原因很簡單,一旦對台灣發動類似飛彈攻擊,無法區分軍民,這種軍事武力戰爭必定遭受國際干預,若強行登陸,以大量解放軍生命換取勝利,順利拿下台灣的機率不會超過30%,但是戰爭導致中國動亂機率是70% ,所以老共再笨也不會出此下策。

若要成功奪取台灣,成為一國一制之前,老共的戰略是先透過選舉控制台灣,總目標其實是要利用台灣經濟,援助面臨崩潰的中國經濟,所以2020年是關鍵一戰,只要順利控制台灣,就可以比照1989年六四民運後,中國經濟被制裁,靠著台灣資金救命。現在這場老故事正在重演,那麼台灣人民是否真的選出和北京心意相通的賣菜郎登上大位,讓台灣淪入老共魔掌,或者可以從魔掌中掙脫,這個問題的回答如下:「在於台灣人覺醒和選擇了」。

美中貿易戰爭的最後談判已經走入尾聲,結局只有一句話,老共絕對不會接受結構性改革。簡單說,企業的國營化無法改、一黨專政無法改、司法獨立不能做,以法治國宣布失敗,網路開放更不能。本來老美一開始就不期待老共會改,但是藉由貿易戰傷害中國經濟,使中國經濟成長倒退,目標已經達成,老共希望趕快達成協議,使經貿運作恢復正常,但是川普故意把步調放慢,先把25%關稅大刀在延後一個月,懸在老共頭上,這個月將會觀察中國是否實踐他的承諾,最終加稅措施還是免不了。美國甚至把制裁華為列入協議,先行阻斷中國的2025製造夢想,此舉將使中國的美夢破滅,中國高科技脫胎換骨,勢必延後20年實現。

根據威斯康辛大學人口學教授易復賢的觀察,中國的經濟下行從2016年開始,主因並不是貿易戰爭,而是中國失去人口紅利,加上去年興起的貿易戰爭,使經濟下行速度加快,未來每一年的經濟成長增速將下降一個百分點。意思就是每年會多出一千萬失業大軍,因為貿易戰爭,這一年離開中國的外商包括台港資金,已經佔了外企一半,現在連本國國企為了生存也在外移,在面對即將發生的失業潮之下,最好的辦法就是穩住台商,阻擋台商外移速度,更好的下一步棋就是透過民主選舉控制台灣,把台資作為彌補外傷外移的缺口,也因此2020年這一仗相當重要。

這一仗不只對台灣重要,對美國也重要,對中國更重要,因此川普在五月份結束貿易戰後,必須回到華府為2020年連任的選舉上努力,川普面對親共的政敵彭博出馬壓力不小,彭博背後肯定會有紅色中國奧援,才會喊出以50億美金阻止川普當選的豪語。

網路造神大多來自國外

而在中國方面,雖然老共可以用資金和大量境外網軍,為藍色政客拉抬造勢,收買宮廟樁腳,但是評估能夠從綠營手上奪取政權的藍色政客,除了考慮個人魅力以及選舉能力之外,還必須有另一個條件,那就是可以受老共控制的忠誠度。如果以目前藍營政客來說,血統正確的老韓,確實是最佳人選,這也可以解釋,台灣除了「中X韓神台」以外,為什麼網路造神運動的IP居然大多數來自國外,這個國外網軍,聽了誰的命令?你就用膝蓋想也知道了。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造神運動,希望把賣菜郎拱上中國國家主席大位取代習大王,這是一個好主意,可惜中國並沒有開放主席直選,否者賣菜郎的票數應該不少。

「天下雜誌」批評台灣的民主是買來的民主,因為充斥高高競選門檻,有錢的政二代充斥政壇,其實這只是民主退潮一個原因。幾十年來,台灣生活在老共侵台的陰影下,維持現狀造成政治一攤死水,於是人民開始對檯面上政治反感。如同1980年代,視聽觀眾看厭了電視上的俊男美女,於是一個200加上如花,被觀眾發現新大陸,外表很抱歉、智商越低、只會傻笑抓頭更可以走紅,但是觀眾的反智現象總是短暫的,兩百和如花紅了以後就自然凋謝了。

政壇如影壇,造神或造勢,只能迷惑一時,選民或許會喜新厭舊,甚至會討厭俊男愛上醜男,但是2020年大選,關係台灣人民的生存發展,我希望台灣人民用理性選出一個不受老共控制的總統。

< 資料來源:《民報》【專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