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不需要詐騙韓流

 

去年在藍媒和中國網軍的造神下,一股韓流席捲全台,一一二四讓全台灣綠地變藍天,韓國瑜更是一舉拿下綠營大本營高雄。

許多高雄人以為韓市長上台後可開始「發大財」,北漂青年也以為終於有機會回家鄉,沒想到才幾個月過去,原來一切攏係假,一堆支票無法兌現,訂單沒搶到多少、企業投資也都還是空談,反而是房價飆漲,北漂青年更回不了家,很多人後悔投韓一票。

如今在台南,謝龍介也想複製韓流模式,依靠網路聲浪和藍媒推波助瀾下挑戰立委,謝議員拋棄了支持他的原台南市中西區、北區鄉親,空降到麻豆、善化等原台南縣選區,長期住都市的人,一夕之間變成「農產專家」,到處向農漁民宣揚可到對岸搶訂單,能用高價賣農產品,一切行為像極了去年的韓國瑜,用拚經濟這個假議題想欺騙淳樸的台南鄉親,事實上卻是配合中國的經濟統戰,想一步步幫助中共統戰台灣。

「經濟靠中國」這套去年盛行的詐騙韓流,台南人可要看清楚,別被另一個高舉發大財假支票的候選人給騙了。

(作者從事出版業,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