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都是韓國瑜與中国

不論明天三個地方(三重、彰化、台南)的補選結果如何。

不論2020地方立委、總統人選是誰。

對手都是韓國瑜與中国。

他不只是一個人,他代表的是一個反智民粹力量的崛起。

如果我是中国共產党,我一定傾全力支持韓。

他有洪秀柱的極統,但完全沒有洪的包袱,他不是土包子,他是白饅頭,裡面完全是空的。

不只在政治見解上是空的,在行政能力上也是。

因此,任何有資源的統派野心家都可以押寶他,放人在韓身邊、底下,他都可以,只要給他資源,他什麼都收。

他可以說謊、自掌嘴巴、喝酒,都沒關係。

任何世間的道德標準都打不倒韓。

不論韓嘴巴上說什麼,只要中天還在天天給韓造神,你就知道,共產党還在押寶韓,至今不變。

我看到有人說,也許我們一直都判斷錯了,從2014年就錯估情勢到現在。

此話也許沒錯。

但我認為那個錯誤,就是那句「國民黨已經被打趴了」。

任何有丁點政治實務識讀能力的人都知道,國民黨很強,很好。

但就是「國民黨已經被打趴了」這樣的自以為,一傳十、十傳百,影響著許多離地五公分的棒棒人。

國民黨被打趴了,所以現在要傾全力攻擊民進黨。

結果呢?國民黨沒有倒。

不只沒有倒,它站起來比過去更巨大。

有人罵「維持現狀」很爛,看看國民黨復辟的樣貌跟速度,告訴我,維持現狀容易嗎?

我沒空流血,更沒空鬥爭。外面還有中国,有人要背刺就背刺,在台灣這麼危急的關頭,有人只會背刺,那代表,那就是他的格。

既然他的格就是如此,我要對他期待什麼呢?

科技可以讓過去要一週才能做到的事情,變成一秒鐘做到,但不能改變每個人學習曲線的速度。

國家建立是艱辛的過程,我從不相信一週瘦五公斤的減肥詐騙,不相信上了什麼課就年薪暴漲三倍,更不相信一夕之間變成台獨的人。

接下來這一年會很難。

2016後,很多人都以為沒事了。放給小英去弄,讓人不滿意罵一罵就好。最好罵她不夠台獨不夠進步不夠一切的一切。

但我看到的是,她每天在用意志力在硬扛著,硬保護著這個國家。

在中国的政治與經濟都越來越緊縮的現在,2020是個嚴肅無比的一戰。

我只能在我所選定的戰場,以基隆市議員的身份,盡我的全力。

我不能要求誰該怎麼樣,我只能祈求每個人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戰鬥。

除卻通敵的內鬼、跪下的買辦、落井下石的、袖手旁觀的人以外,

這個國家已經沒有別人可以靠了,只剩下你跟我了。

戰鬥。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