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國民黨過去反共,如今又死命朝共,三不五時對著「反共大師」兩蔣陵寢痛哭流涕,卻又流連忘懷共產黨主席習大大的關懷眼神。國民黨黨政要員到老蔣靈前唱反共大陸去,走出陵寢外就開始媚共舔共,哪來反共呢﹖根本是神鬼一家。國民黨忘記過去被共產黨敗退,好了瘡疤忘了痛,不但沒記取歷史教訓,竟然蛻變由一個受害者(國民黨)變成對於加害者(共產黨)產生情感、同情加害者(共產黨),認同加害者(共產黨)的某些觀點(92共識及和平共識)和想法(一國兩制)。

按照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英語:Stockholm syndrome;瑞典語:Stockholmssyndromet)又稱為人質情結、人質症候群,是一種心理學現象,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同情加害者,認同加害者的某些觀點和想法,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

看看國民黨黨政要員一窩蜂往中國共產黨朝拜,無視共產黨對台灣外交打壓(禁止台灣參加WHA、國際刑警等國際會議)挖台灣邦交國、亂抓人(李明哲事件)、禁止達賴喇嘛等國際友人訪台等對台迫害。

最不堪的是解放軍導彈瞄準台灣、軍機航艦如入無人之境騷擾台灣,國民黨竟然不是群起反共,而是群起媚共舔共朝共,認為是台灣挑釁中國,認為台灣才是麻煩製造者,認為台灣活該,誰叫你不聽不認同中國共產黨。看看國民黨所有黨政軍政要的嘴臉(反共舔共、殺共匪覲見共匪頭子習近平),國民黨黨格分裂到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