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臉舔派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4月6日傳出新聞,時代雜誌爆美國暫緩對台F16軍售案,國內舔派一致噴水高潮,儘管國防部表示,已向美提出「發價書需求信函」,目前照程序進行中,但舔派舔了一遍又一遍,拿著雞毛當令箭。

於是8日時外媒又報導,雷神公司(Raytheon)獲准簽訂價值約新台幣2.8億元合約,在台灣部署愛國者飛彈系統,美國國防部指出,該飛彈防禦系統,將於2024年4月3日前部署提升完成,但未詳細說明具體的涵蓋範圍,估計是現有系統參數更新與套件更換之類的,有效提升攔截效能。

然後9日,美國又再度公布再軍售台灣,協助提升紀德級軍艦雷達系統,由雷神公司獲得5千萬美金(約15.5億台幣)的外國軍售(FMS)合同,提供我國海軍紀德級軍艦及諾克斯級軍艦的相關雷達天線系統大修,塗層,船上設施和附帶技術支持服務,及相關性能提升。
預計2024年3月完成。我海軍官員強調,該項軍售維保案,可確保我海軍艦艇戰力,護衛海疆。

美國這打臉舔派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打了一遍不夠,隔天再打一次,左臉打完換右臉,
除了止住謠言,也順道補強了台灣防空飛彈部隊與海軍艦艇能量,證實台灣旅行法繼續發威。

  因為上個月月底25號,我軍參謀總長李喜明,才出發前往華盛頓,拜會美軍高層,討論如何延續不對稱作戰能量,這是他繼去年參加美國印太司令交接典禮後,再度出訪美國。
  緊接著空軍司令張哲平也受邀訪美,兩位上將接連訪美,正代表著美台間軍事合作正緊密交流升溫著,而且估計後頭還有好戲,不然月初時,共機不會特定於3/31,壓過海峽中線,來場床上小旋風,越線只能十分鐘的戲碼。
(當然之後引起美國朝野上下一致的表態嚴厲譴責。)

為求低調,台媒不太會報此事就是了,大家可參考一下,慢慢看應該還有好戲,很多人都會擔心,咱們路線比較親美,會不會被修理,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現在的政府親美,不過是平衡過往過份舔中八年來的一些頹勢而已,矯往還需過正,別忘了這是台獨教父馬小九的功勞。

圖片:國防新聞網

抗中! 美設印太司令部 李喜明.沈一鳴出席-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CrJZgQl4ADw

空軍司令張哲平晉升上將影片:https://youtu.be/coG0nB9IeGc

< 資料來源:粘拔的幸福碎碎念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