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怎麼鍍金永遠是草包

 

韓國瑜在美國飯店大廳練氣功八段錦,為什麼不在自己房間練就好?明顯表演給人家看。圖/擷自TVBS NEWS

韓國瑜在美國飯店大廳練氣功八段錦,為什麼不在自己房間練就好?明顯表演給人家看。圖/擷自TVBS NEWS

據報導,韓國瑜在美國飯店大廳練氣功八段錦,為什麼不在自己房間練就好? 明顯表演給人家看,表示他身體「很好」,可以問鼎大位,也不自己照照鏡子!

韓國瑜當初只是國民黨的無名小卒,曾因問政成績不佳,又在議會打人,被黨中央認為影響該黨形象,而遭冰凍十幾年。後來靠關係,廉價租國有土地辦貴族學校,又撈到北農總經理位子。在北農任內,利用風災哄抬菜價,長達一個多月,讓市民可不堪言,又大量進口中國蔬菜,卻無法平抑菜價,不知其有何值得肯定之處?

韓國瑜後來被小英解職後,曾參選黨主席低票落選,黨主席要他去高雄選市長當炮灰,他不肯,跑回台北選市長,未獲同意,被踢回高雄,死馬當活馬醫,居然也能選上,若非靠外來網軍與小英執政不佳,可能選上嗎?小英總統可曾自我檢討?為何不公開與賴清德做辯論?如此與國民黨有何兩樣?

韓國瑜後來只是僥倖選上高雄市長,居然被國民黨人捧為「救世祖」,還被拱選總統,真是太可笑了,草包被當肉包。如今學其他總統候選人也前往美國作秀。明明只是閉門座談,居然被誇大為公開演講,還被僑界視為國民黨的明日之星,以皇帝規格接待,實在很荒唐。這些僑民愛的是哪一國?居然將韓國瑜視同兩蔣的繼承人!

韓國瑜標榜「台灣安全,人民賺錢」,一心向中國靠攏,真的能如其所願嗎?中國的意圖有那麼單純嗎?真是蠢蛋一個。如今中國侵門踏戶,李毅在台灣的囂張模樣,韓國瑜有說過一句譴責的話嗎?還在說怎麼銷售芭樂,根本在裝糊塗!台大石X瑜居然說賴清德比李毅可怕,台灣怎麼會有這種是非不分的教授?

總之,草包怎麼鍍金永遠是草包,高雄人已經被騙了一次,可能笨到被騙第二次嗎?

膽小懦弱,心不在台灣,也不認同這塊土地的人,能保證「台灣安全,人民發財」嗎?說的可是比唱的好聽。我不禁想到「沐猴而冠」的成語。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