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不只一個韓國瑜,葉匡時也是

 

最近在議會答詢時,韓國瑜有關自經區「跳針式」的回答,讓人看了笑話,但副市長葉匡(左)時有關解釋自經區的內容,也是不遑多讓。圖/截自高雄市議會直播影片

最近在議會答詢時,韓國瑜有關自經區「跳針式」的回答,讓人看了笑話,但副市長葉匡(左)時有關解釋自經區的內容,也是不遑多讓。圖/截自高雄市議會直播影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被爆「無心市政」,時常「出國比賽」,人在台灣,也時常請假,不上班,導致公文堆滿辦公室,雖然他以及團隊多次出面澄清,可是高雄市政效率出現問題,卻是一個事實,事實會講話,市政荒廢了,不再有任何的效率,證明確實就是如此!

高雄市的重要指標愛河,竟然會變色,被民眾拍到4月底至5月初,分別出現4種不同樣態的顏色,網友因而怒批「韓國瑜,請不要玩愛河」、「市長不務正業,難怪市容越來越倒退!」

不只是愛河如此,中央公園生態池,以前水清魚、蝦現,鳥類翻飛生氣勃勃,如今卻堆滿水藻與垃圾,作家朱宥勳日前走訪,映入眼簾令人傻眼,他還以為兩岸開戰,政府崩解了!處在無政府的狀態,才會出現這樣的景觀!

也有市民在臉書上發文說,在公園路與大義街公有停車場旁,一大堆落葉,應該累積有一段時日了,卻一直没人清理;韓國瑜上任四個月以來,市政荒廢,市容如此不堪,證明市府團隊的治理能力,很有問題,螺絲鬆了, 丢了滿地,才會讓市容景觀越來越倒退!

韓國瑜這段期間治理高雄,給人眼高手低,能力有問題,市民認識到的他,就是成天望著天邊月亮,只會唬爛、膨風,想要選總統,這樣子的「韓國瑜現象」,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嘆為觀止!

可是縱使韓國瑜如此,按理來說,市府團隊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他一樣,整天為了更上層樓,想到快要發瘋了,應該還是會有人幫他看好門面,做好市政治理,不要讓市府效率向下沈淪,讓他的光環不再,顏面掃地,因為人市政倒退,市容不再,受到傷害的,可是每個市府團隊的成員!

最近在議會答詢時,韓國瑜有關自經區「跳針式」的回答,讓人看了笑話,但副市長葉匡時有關解釋自經區的內容,也是不遑多讓,他竟然公開說,「台灣自己生產的茶葉、鳳梨等只足以供內銷,但台灣大可從中國或東南亞進口茶葉、鳳梨等農產品,在自貿區生產成行銷全世界的台灣茶、鳳梨酥或其他食品,我們何樂不為?」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要將MIC變成MIT,欺騙世人,還公開講出來,惟恐天下不知,這是怎樣的心態,他難道會不知道中美貿易摩擦,已經開打一段時日,美國總統川普5日才突然宣布説,自10日起,中國銷美價值2000億美元非高科技商品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將從10%調高至25%,MIC變成MIT的政策,是與美國為敵,為什麼他講得出來呢?

如果說,韓國瑜真的不折不扣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大草包,四個多月的市長,口水幹話一大堆,天天「話」大餅,市政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是一個腦袋空空的政策白癡,可是葉匡時的講話,行易有限公司可以相提並論,與他過去信誓旦旦說「高鐵要倒了」的談話,可以相互對照,足以證明他不論是在那個位子上,做的事情都是一樣,就是在惡搞台灣,讓台灣向下沈淪!

因為自經區成了「中國租界」,把中國的農產品謊稱台灣的產品,難道真假鹿谷茶、真假麻豆柚、真假鳯梨酥就能一起發大財?還是連真正的鹿谷茶、麻豆柚、鳯梨酥一起被世人唾棄?這是個普通的常識,難道他真的會不知道嗎?

看起來,市府團隊的草包,不只是韓國瑜一個,連葉匡時也是,才會在短短幾個月內市政效率不彰,市容倒退,到這樣不堪聞問的程度!

< 資料來源:《民報》【觀察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