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大財vs.宜蘭讀免錢

除了高雄「發大財」競選口號餘波盪漾,在宜蘭,讀書免錢、吃飯免錢、讀書吃飯免錢…這些選舉口號間的差異,也引發民眾熱議。

林姿妙縣長在議會否認她曾經承諾讓學生讀書免費,只承認要推營養午餐免費,儘管影片證明她公開說過讓學生讀書免費,她的秘書長也在議會承認有這政見。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強調她是說「讀書吃營養午餐免費」。(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強調她是說「讀書吃營養午餐免費」。(記者張議晨攝)

 

去年她競選時,就有很多「妙言妙語」,她在政見會說她就任鎮長前羅東藝穗節都是由汐止夢想社區表演,她任內才改由全鎮廿三個里、廿社區全部動起來,她在臉書公開說她推動設置有機廢棄物處理場。

事實上林聰賢鎮長時為配合羅東拓墾兩百周年,藝穗節就由機關團體和各里社區組成五十二支隊伍踩街並比賽,汐止夢想社區只是邀請外國藝術家為活動製作道具和指導森巴舞;羅東有機廢棄物處理場也是經過游榮華鎮長爭取,在林聰賢鎮長任內完成啟用。

林縣長經常言過其實或前言不對後語,如果是心理因素,存心欺騙,還可請議員揭露事實有效監督;如果是生理上自然現象,那未來三年多縣政可就讓人憂心。

(作者為宜蘭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