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和228沒共款

 
天安門廣場的坦克人是世人永遠的記憶,也是中國共產黨永遠無法掩蓋的恥辱。 
同樣的解放軍坦克如果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它們會毫不猶豫的碾過那個台獨份子。 
圖片來源

很多人常常把六四與二二八相提並論。其實,這兩件事是很不相同的。 

六四與二二八的主要差異是什麼?

首先,共產黨幹下六四屠殺的地點是在它的國內,屠殺的對象是它自己的骨肉同胞,行為上屬於「內政」問題。國民黨幹下二二八及後續的屠殺事件是在盟軍(美國)委託它接管的外國領土上,是中國的軍隊在外國的土地上殺外國人,是一個國際性的事件。二二八事件發生當時,舊金山和約(1951年9月8日)還未簽署,日本還沒有正式宣布放棄台灣的主權,台灣也沒有經過任何正式「移交」手續將主權移交給任何國家。台灣依法仍舊是日本的領土。因此,法理上國民黨屠殺的是日本國的國民。 

其次,就主觀意識上來說,共產黨在六四屠殺的是他們自己的骨肉子女,這些劊子手的心狠手辣因此才令舉世震驚。相對的,國民黨的二二八屠殺對象在他們眼中不過是一些受日本奴化教育的「日本皇民」、「倭奴」,而且國民黨人心中有執行祖國統一大業的神聖使命感,殺起人來得心應手,沒有什麼罪惡感。

說到這裡,請大家先別急著給寇老戴大帽子貼標籤,罵寇老搞挑撥分化。寇老列舉兩個大家熟知的例子證明,在國民黨的統治菁英裡頭,確實很多人是把台灣人當「外族」看待的。 

二二八事件發生後62年的2009年,中華民國行政院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處一等新聞秘書郭冠英多次以筆名「范蘭欽」撰文,稱台灣人為「台巴子」、「倭寇」,轟動全國。【維基百科】 

范蘭欽「台巴子」事件之後五年,距二二八事件發生後67年的2014年,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郝柏村抨擊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皇民的後裔」,郝柏村認為柯文哲爺爺同李登輝一樣都是日本皇民。【維基百科】 

寇老相信,這兩個人只是憋不住說漏了嘴,其他抱持同一心態卻深藏不露滿口同胞同胞叫不停的國民黨人,絕對不在少數,包括那些組團到中國去恭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將以及那些對寇老咬牙切齒,動輒衝著寇老罵得歇斯底里的五毛六毛沒毛的。

 
和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一樣,國民黨也一直在遮蓋228事件的事實真相。歷經六十多年後,事件中及後續被國民黨屠殺的人數至今仍不清楚,很可能超過天安門事件的死亡人數。 【圖片來源

二二八事件都過去六十幾年了,國民黨的上層中還存在這些鄙視台灣人、把台灣人看成劣等外族的心態。那麼,1947年那個兵荒馬亂、人心封閉的年代,陳儀手下那些沒讀過書的土匪兵,屠殺台灣人不眨眼不手軟,他們眼中把台灣人看成什麼,不問可知。 

所以說,國民黨和共產黨雖然都很殘暴冷血,相較之下,共產黨更凶狠更冷血,國民黨似乎比共產黨「好」一點點。正因為這一點點「好」,很多藍丁丁在2000年政黨輪替的時候都為國民黨大呼冤枉。他們認為國民黨對台灣人「寬大為懷」「恩重如山」,台灣人卻「忘恩負義」,背棄他們,甚至「恩將仇報」,連「救星」蔣介石的銅像也敢拆。 

國民黨人認同「大陸」的「自己人」而不把台灣人當同胞,衍生出一個怪現象,就是兩蔣之後的國民黨政客,動不動往中國跑,動機無非是找祖國的家人投靠哭訴,哭訴自己「遇人不淑」,被台灣人「辜負」「背叛」,台灣人對「祖國恩惠情分深長」無感。國民黨人期待財大勢大的老大哥替他們主持公道,給他們出口氣,教訓教訓台灣人,讓台灣人嚐嚐排頭,讓台灣人醒悟,知道國民黨對他們有多「好」。連戰父子、宋楚瑜、朱立倫、柱柱、韓導、鍋貼... 個個心態如出一轍。

六四過去30年了。台灣人如果還牢記二二八的創痛,對搞統戰不遺餘力的中共匪黨絕對要深切警惕。一群對自己的骨肉子女尚且殺起來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暴徒,對長期跟他們作對的「胎毒」「倭寇」、「倭雜」,「台巴子」、「歹丸郎」會心存仁慈嗎?殺起來會手軟嗎?你看看那個李明哲的遭遇難道沒想到過?哪一天萬一真的噩夢成真,台灣被「武桶」了,朱、郭、韓、馬哪一個會成為特首寇老不知道,但是寇老可以向你保證,千萬人頭落地是必然的。那些自以為是「統派」的深藍、深紅笨蛋也不用幸災樂禍。解放軍會搗破你家的鐵門,把你拖到大街上。解放軍的子彈會穿過你的腦袋,解放軍的坦克會壓過你的胸膛,然後他們會在你的屍體上插上一張綠色的標籤,你可能到死都弄不明白自己怎會被認定是台獨份子的。 

天佑台灣。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篇 127:1。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