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台灣反滲透

民間人權陣線表示,「我們要告訴中共、香港政府、國際,香港人是有能力包圍立法會的」。(美聯社)

(美聯社)

【 香港反送中 台灣反滲透 】
 
給香港最好的聲援,不是只有「反送中」而已,而是要讓中國政府感到巨大的痛楚。
 
讓中國感到最痛的,就是在台灣,把中國代理單位連根拔起。讓中國併吞台灣的幻夢徹底破滅。
 
如果一間跨國企業,在第三世界僱用童工、破壞環境、壓榨勞工。基本上,它會遇到歐美聯合抵制。它的產品很可能進不了歐美。
 
跨國企業的生產工廠,可能位於我們不熟悉的第三世界國家,但我們知道,不管這場罪惡發生在哪裡,背後都是同一個利益集團、同一個老闆。你在數千公里外抵制它,就是最有效的教訓。
 
對於商品背後的惡行,遠在犯罪地數千公里外的消費者,尚且還會為了保有良知,不想成為共犯,對邪惡企業進行打擊。更別說,送中條例傷害的,第一名是香港人,第二名就是與香港日常往返密切的台灣人。
  
站出來抗爭的香港人,面對的是橡膠子彈、催淚瓦斯、胡椒噴霧、警棍、強力水柱、蓄勢待發的解放軍、刑期可以到達十年的《公安條例》。
 
香港民眾的努力,已經讓台灣受惠了——就連最親中的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跟韓國瑜,都得要出來說一國兩制是失敗的、台灣人民不接受的。
 
即使我們知道,郭韓還是承認九二共識,就是那個今年一月被習近平定位為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
 
至少,最親中的總統候選人,也必須扭扭捏捏、眾多前提的對一國兩制表達反對。
 
香港民眾已經幫到台灣了。
 
我們能做的,是在聲援反送中的同一時間,給中國共產黨迎頭痛擊。
 
我們可以同步推動《反併吞法》、《反統戰法》、《政治庇護法》,把中國在台勢力連根拔起。並且聯合世界各地反中國併吞的勢力,讓台灣成為反中國霸權的前線基地。
 
中天中視、促統組織、無孔不入的紅色滲透(鄉里長、宮廟、教會、地下電台、退役將領、小吃店、網路組織......)給它一次殲滅,一網打盡。
 
這些維護台灣民主的事情,需要更大的社會支持。在過去,只有少部分人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到如今,你身邊再不關心政治的人,只要讓他們好好看看香港現在的處境,他們就會知道對抗中國滲透的必要。
 
中國這個世界級的惡霸,正在面對香港熱血民眾的頑強抵抗,但中國有設備精良的三萬名港警,還有蓄勢待發的解放軍。香港的處境極其艱難。
 
但是,港警跟解放軍管不到台灣,我們只要凝聚台灣民眾的意識,站出來,把中國勢力下架,就可以給中國最沉痛的打擊。
 
中國花了長則十幾年,短則兩三年的時間,把紅色勢力滲透進台灣各地,其力量之大,足以把草包打造成神明。但民主社會,不需要有神,也不需要林鄭月娥這種自稱的惡媽媽。民主社會,人民才是老闆。
 
老闆平時忙著生計,很多事情沒空管。也差不多了,差不多是時候,讓中國組織知道誰才是台灣的主人。
 
台灣人可以對國際社會傳達一個明確的訊息:「中國你可以讓香港人流血,台灣人也可以把你的紅色爪牙拔掉。你每讓香港人流一滴眼淚,你在台灣的走狗就會死掉一條。」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