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散盡家產做大善事了?

 

政見會》郭台銘:0~6歲國家養 散盡家產也一定實施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中,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重申「0~6歲孩子國家養政策」,他提出三大籌措財源方法,若執行成果不如預期,郭台銘強調將為政策負責,會用他自己的財產出來墊支,他當總統這政策一定會實現:「我散盡家產也一定實施!」自由時報】 

這是人類自16世紀出現民主政治以來,聞所未聞的事。 

郭台銘這個宣告多麼動人啊,台灣人動心嗎?台灣人要選他當總統嗎?他真的願意散盡家產包養全國的幼兒嗎?萬一他像馬英九633黃牛了怎麼辦? 

以下聽寇老為您分析。

首先,按照郭台銘分析,照顧全國0~6歲孩子一年需要1200億元。郭台銘說他不必增稅就能籌出這筆錢。這句話很值得深思。 

如果郭台銘當了台灣的總統,他可以支配的錢有多少?以下資料可以供您參考。 

台灣2019年的總預算是新台幣2兆220億元。各項支出中社福編列4922億元,教科文4228億元、國防3295億元、經濟發展2482億元。另外,前瞻基礎建設為2019-2020年編列2275億元。【風傳媒】 

上述國防預算的3295億元,尚不包括每年軍購特別預算約400億。 

台灣正在準備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價錢約3000億台幣。 

潛艦國造計劃預算約4000億到5000億。 

郭台銘早就揭示他的國防理念:國防靠和平。意思就是台灣不該發展武器,要靠跟中國保持和平,把國防經費省下來。他說:「美國人拿舊武器騙我們,台灣不該買美國武器。」最後這句話就再清楚不過了。 

說到這裡,您懂了罷?郭台銘若是當了總統,他要那1200億養孩子錢,是輕而易舉的事。 

郭台銘的理念簡單的說,就是拿F16V換奶粉

按郭台銘的說法,若籌不到錢,他會散盡家產補足。這事如果發生,郭董不但破財,而且也丟臉--籌不到錢,無能。郭台銘不會笨得讓這事發生的,寇老向您保證。 

在台灣,提到慈善,大家可能立即想到慈濟:一個出生極平凡的小女子,開創了一個工作遍及全世界的慈善事業。 

王永慶,一個億萬富豪,建立了長庚醫院與長庚大學。 

比王永慶更富有的郭台銘對台灣的貢獻顯然跟他的財富不成比例。 

郭台銘 想行善一定要當總統 

郭台銘若真的想以他的財富好好做一番偉大的慈善事業,十年、二十年前就可以做了,不必等到現在,更不必等到當了總統以後。 

郭董大可不選總統,以平民的身份,向政府提出:0~6歲的孩子國家養,錢不夠?包在我身上。而不是拿自己的財富開一張口頭支票引誘台灣選民選他當總統。 

郭台銘以財富引誘選民選他當總統

馬英九2008年提出 633支票,並且言明若不兌現,他會將薪水的一半捐出。2012年競選連任時他又說,633 需要八年來完成。2016年他任滿下台,633 確定跳票,他一毛錢也沒捐出,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說。至今仍然恬不知恥的活躍在政壇上。台灣人能奈他何? 

就在去年,韓國瑜以「貨出去人進來」、迪士尼、跑馬場,...一大堆支票當上了高雄市長。結果什麼都沒做就跑去選總統。高雄人能拿他怎樣? 

郭台銘是馬英九和韓國瑜的同黨同志,理論上政治理念相同。那麼,郭董的「散盡家產」保證有多少可信度?他若是真的耍賴,你又有什麼皮條? 

633與散盡家產包養幼兒的保證,顯示國民黨人的政治理念相同 

郭董啊,你何不先把錢拿出來,讓大家相信你是玩真的。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