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阿伯,不要寡恩啊!

昨日(7 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李縉穎在 PTT 八卦版上以「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為題爆卦,大意就是柯陣營在兩個月內做了四波總統民調,結果都是韓國瑜大勝,所以發文勸告民進黨的支持者,也就是他們口中的 1450 們,不要再說「非韓不投,沒韓郊遊」,不然就是在玩火,會吃苦頭!

不過真的不對勁,既然李縉穎自稱藍底,那韓國瑜必勝對於他的立場來說沒毛病啊!雖然韓國瑜並不能算典型的藍營政治人物,也有很多藍營人士打從內心瞧不起這號人物,但至少他未來還是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國瑜得道國民黨的雞犬仍然可以升天,為何還要硬支持一個勝負未定的郭台銘?今天上午柯文哲給出回應,說李縉穎的父親,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是郭台銘好友,因此挺郭。

自稱李縉穎的發文。
圖片來源:截自 PTT

這又更好笑了,提前揭露自己老闆花了上百萬,做了四次總統民調,來幫父親的好友帶風向,這算為個人利益吧?柯文哲這種幕僚你還不辭掉?是不是你們家的小朋友最近都犯傻,一個接一個的犯錯啊?怎麼可能背後一定有人屬意李縉穎才會這麼做,而那個人當然就是柯文哲。

柯文哲的用意為何?

真的這麼好心要提醒蔡英文陣營,韓國瑜很強,郭台銘比較好打?既然會怕蔡英文輸,那你為何不公開挺蔡英文就好了,您不是自認自己是能夠左右勝負的關鍵因素嗎?柯文哲怎麼可能這麼好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的民調與實際聲望已經有所悖離,韓國瑜的聲浪在選上高雄市長達到巔峰,而因後續的施政表現以及郭台銘的出現,韓國瑜的聲量不斷地在衰退遞減,這也是為何蔡英文的支持者們,打算在國民黨初選民調時,全力支持韓國瑜的原因,因為目前的韓國瑜就是一個不停在流血的傷兵。

韓國瑜的聲量不斷地在衰退遞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當然也知道,假如國民黨的初選是韓國瑜勝出,蔡英文保證能夠贏過韓國瑜,柯文哲也能贏過韓國瑜,誰能當總統就是跟蔡英文比誰票比較高,但這種情況柯文哲的角色只能是選手,並不會是左右賽局的評審。

而對戰組合若是蔡英文對上郭台銘,再加上柯文哲,由於郭台銘的聲勢仍然成長中,而且郭台銘是台灣歷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對上郭台銘,蔡英文不見得會輸,但不確定因素必定增加,而柯文哲在這個時候便能成為左右戰局的選手兼評審,按照他這種撈仔個性,假如自認有能夠拉蔡英文下水的實力,肯定會利用這點跟綠營交換立委席次。

蔡英文總統接受媒體訪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柯文哲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嗎?說自己不搞網軍,老婆罵別人 1450,結果屬意自己的幕僚在網路上帶風向,還被抓包分身一堆。說自己不想選舉,結果自己花了上百萬做了四波總統民調,準備在 2020 亂一波。在台灣誰都可以選總統,這是憲法賦予的權利,當然你柯文哲也可以,但不用裝高尚,把參選總統扭曲成爭奪權力,這樣只會讓你的吃相被發現時,更加得難看與丟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年輕人是有智慧的,不是像你身邊的幕僚一樣揮之即來呼之即去,有包屬下扛,有功老闆享,這樣的柯伯是不是寡恩呢?

本文作者為蘇世軒,自媒體工作者。

 

相關文章: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