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價都救不了,還救台灣?

 

最近郭台銘鋪天蓋地的廣告,從大型看板、電視廣告、連手機追劇都要先看郭董廣告30秒才可以開始看,加上許多網紅、電視台也紛紛推出郭董的專訪,讓他暢談自己成為一個成功企業家的經歷與過往,讓人不禁懷疑,這些專訪是否都是花錢買來的置入性行銷?

郭董身為全台首富,想怎麼撒錢是他的事,但也讓人憂心,要是郭董真的出線參加總統大選,接下來花的廣告費只會加倍不會減少,廣告和置入性行銷可能更加無孔不入,「用大錢鋪出來的選戰」,形成不公平的競爭。

今日的郭董就像去年的韓國瑜一樣,提出一堆華而不實的政策,像幼兒0~6歲國家養,國家沒錢郭家養,這政見連同黨的朱立倫都看不下去,直說郭董就算散盡家財也只夠養一年,根本就是一個騙選票的假議題。

花大錢包裝自己成全台灣最懂拚經濟的「郭懂」,對國家政策看來也只是呼呼口號而已!暫且不論企業老闆和國家元首條件截然不同,一個連鴻海股價都救不了的郭董,還指望他帶領台灣發大財嗎?

汪浩貼出鴻海、鴻準、群創光電從2016年至今股價走勢圖,與「加權指數」做比較。(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汪浩貼出鴻海、鴻準、群創光電從2016年至今股價走勢圖,與「加權指數」做比較。(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作者任職出版業,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