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戳破了很多不堪的事實

韓國瑜 8 日受訪時聲稱,他 22 歲首次首次投立委,就是投給民進黨候選人方素敏,而非國民黨要求投的周書府。這句謊話其實戳破了很多不堪的事實。

  1. 韓國瑜虛歲 22 歲那年,也就是 1978 年原本要辦第 3 屆增額立委選舉。結果因為美國總統卡特在 1978 年 12 月 16 日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蔣經國就下令暫停選舉,直到 1980 年底才恢復。原來在國民黨統治下,選舉是總統一句話就能沒收的。但若未來國民黨或柯文哲把台灣賣給中國,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選舉了。

     

    台美斷交,美大使館遭包圍。圖片來源:中央社
  2. 方素敏會在 1983 年底參選第 4 屆增額立委。就是因為國民黨派殺手在 1980 年 2 月 28 日潛入她家,殺死她婆婆以及 7 歲的雙胞胎女兒。殺人兇手國民黨還不斷操弄媒體,誤導家博、游錫堃是兇手,最後都沒任何證據。在那個年代,只要惹毛國民黨,不只林義雄的家人被滅門屠殺,陳文成返台被殺,連在美國的劉宜良都難逃暗殺。
    圖片來源:取自三立新聞畫面
  3. 周書府的政治生命就是被韓國瑜摧毀了。韓國瑜 1990 年 1 月當選台北縣議員後,就開始耍流氓、胡作非為、挑撥省籍對立,累積出一票死忠支持者。且他縣議員第 1 任沒當完,就在 1992 年投入國民黨立委初選,擠掉尋求連任的周書府;周書府只好轉往不分區,再當 3 年就結束公職生命了。

不過周書府也是個爛貨。他當年擔任綠島指揮部指揮官時,就以泯滅人性,暴力虐殺政治犯聞名;退休後竟能爽當 15 年立委,兒子也享盡榮華富貴。這就是國民黨的價值,只要對黨有貢獻,管你作奸犯科、殺人放火,都能有所回報。

參考文章: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