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韓國瑜勝出了嗎?

前天,國民黨黨中央公布民調總平均,韓國瑜 44.805%、郭台銘 27.730%、朱立倫 17.900%、周錫瑋 6.020%、張亞中 3.544%,由韓國瑜大勝郭台銘 17%。

在該民調中,如果是三人組民調,韓國瑜 47.7%、蔡英文 15.8%、柯文哲 18%,韓國瑜贏蔡英文 32%。

當然,該國民黨初選民調,是為韓國瑜量量定作,我在前一篇文章:初選韓國瑜為什麼大勝郭台銘?,已經提到。韓國瑜最多是贏郭台銘 3%,不可能是 17%。同樣的,韓國瑜贏蔡英文最多 3%-5%,也不可能是國民黨初選民調的 32%,這是離譜至極的數字。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壓倒性勝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蘋果日報在國民黨公佈初選民調的當天晚上所作的民調,韓國瑜贏蔡英文 13%

然而在國民黨初選後,另有五份網路民調分別是:

館長臉書投票:蔡英文 90%、韓國瑜 10%

爆料公社臉書投票:蔡英文 77%、韓國瑜 23%

韓國瑜支持者成立的《韓國瑜高雄市長》投票:蔡英文 78%、韓國瑜 22%

老天鵝娛樂臉書投票:蔡英文 84%、韓國瑜 16%

聯合新聞網臉書投票:蔡英文 70%、韓國瑜 30%

此外,兩岸政策協會今天公布「近期兩岸議題與 2020 總統大選投票意向」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蔡、韓對決情況下,蔡英文的支持度 45.9%,韓國瑜為 39.0%。蔡領先 6.9 個百分點

這些民調,天差地別,姑妄聽之,不過國民黨初選民調離譜,是一項事實。我相信韓國瑜很強,現在是贏過蔡英文 3-5%。

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輸給蔡衍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過國民黨初選,真的由韓國瑜勝出了嗎?我不認為。因為勝出的是韓天媒體集團,而不是韓國瑜。

如果這一年來,韓天媒體集團不是全力對韓國瑜造神,而是對朱立倫、王金平或郭台銘造神,以這三個人的素養和學識,民調絕對會比韓國瑜更高。

人人對史艷文耳熟能詳,欽佩不已,然而史艷文只是黃俊雄的布偶。

剛剛看到中央社一則消息:

「(中央社台北 17 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面倒支持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 2020 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

報導強調,這兩家電視台近年來對韓國瑜的關注未曾間斷,對催生「韓流」、助 62 歲的韓國瑜「強勢回歸」功不可沒。隸屬同一集團的中國時報和中天記者皆透露,國台辦直接對他們的編輯部門下達編採指示。

一名中時記者告訴金融時報:「他們(國台辦)每天都打電話來。他們不會介入每件事,關心的主要是兩岸關係和中國相關話題。他們對報導角度有發語權,也能干涉首頁編排。

旺中集團並未回應置評或受訪要求。

一名中天記者表示,中國政府官員會藉由向駐中台媒記者指定新聞內容和社論立場,「組織」針對中國的報導。目前已有兩家台灣報紙的記者證實此說法。(譯者:陳韻聿/核稿:徐崇哲)1080717」

郭台銘罵韓天集團是國台辦的狗腿,國台辦沒有任何辯解。郭台銘說韓天集團要當 king maker,韓天集團也默認了。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國務院直接打電話下達編採指示支持韓國瑜。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出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竟然是國台辦的小弟的小弟,那國民黨又是什麼?

今天看了黃光芹的臉書,上面寫著: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衍明;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政治詐騙;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霸凌文化;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黑金派系;
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夫人干政;⋯⋯

竟然將韓國瑜與蔡董聯結在第一位。

當韓國瑜與韓天媒體集團合體,而韓天媒體集團竟然國台辦可以直接指揮,韓國瑜在南部輔選立委,難道不會引人聯想?

國民黨真的是由韓國瑜勝出了嗎?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