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奶水送進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總統大選出線,現在主客易位,出面整合當然不是國民黨,而是手上有錢,又有造神機器力拱的「國瑜黨」。圖/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總統大選出線,現在主客易位,出面整合當然不是國民黨,而是手上有錢,又有造神機器力拱的「國瑜黨」。圖/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1927年,老蔣北伐到上海,拿到青幫和資本家承諾金援,下決心對國民黨最大附屬組織「共產黨」展開清共行動,一時之間,吃國民黨頭路的老毛和周恩來飯碗被炒,雞飛狗跳,此恨綿綿無絕期,22年後,最大附隨組織造反有成,終於幹掉前老闆國民黨,把一干藍色戰犯趕到台灣,但是,國民黨居然靠著島上善良的人民活過來了,而且還是一尾活龍。

但是70年後,國民黨還是逃不過災難,這一場總統初選下來,不只證明「韓粉聖戰士」大於國民黨,喝紅色洗腦豆漿,被紅色媒體圈養的「國瑜黨」終於幹掉國民黨,所以,聽到國民黨高層在初選過後,正忙於進行初選的療傷整合。此話一出,笑倒一堆人。國民黨現在一窮二白,吳主席要舉債才能開店,請問,拿甚麼東西出來整合,各路人馬的政治權力安排,有這麼好喬嗎?戰將出馬的選戰補助款,還有因為選舉而受傷的心靈,要如何平復?即便是登大位後的雞犬升天,也是國瑜黨說了算,哪裡輪到國民黨出來整合?

過去我曾說過,國民黨債權人郭董如果出線,以他的實力,整合菁英藍權貴或者地方農會派系地頭蛇不會有大問題,現在,國民黨把最大債主趕跑了,要再向郭董借錢來週轉整合,我不認為郭董有那麼大度量。國民黨的歷史中,所謂「整合」的意思就是團結前的「密室協商」,只有黨主席兼總統,選舉贏者全拿,手上握有金錢或各層級官位才有能力好好談整合,有時候甚至還喬不攏。現在沒錢、沒官位,窮光蛋上飯館,連點菜也心虛,如何出面談整合?尤其是,現在主客易位,出面整合當然不是國民黨,而是手上有錢,又有造神機器力拱的「國瑜黨」,現在能出面談整合的人,就是初選前痛罵「密室協商」的人,很好笑吧。

投機政客耍弄民粹

所謂樹大招風,老韓初選剛過關,考驗就來了,紅色滲透從台灣以至於全世界,終於引起英國大報「金融時報」注意,7月16日該報一篇報導說,中國國台辦以電話直接指導台灣的「旺中集團」傳媒,如何做頭題、如何下新聞,如果只是台灣報紙的報導,「旺中集團」根本不會鳥你,韓粉也讀不到,因為台灣的韓粉已經陷入閱聽盲點,拒絕外界所有真實,可是,外國媒體就另當別論了。這種報紙傳播全世界,以至於國台辦和旺中集團同時跳腳,國台辦指稱這是「綠色恐怖」伎倆,更好笑的居然是抨擊台灣政府干預言論自由,更加證明此地無銀三百兩;「旺中集團」喊告,前不久,「旺中集團」也對「東京電視台」喊告,要對翻譯中文的中央社提告、引用的蘋果日報提告,現在被「旺中集團」控告的媒體人很多,年代電視台民嘴、蘋果日報、民報、中央社,旺中獨獨不敢對罵很兇的郭董提告,這些被告者眾多,大概可以組成一個「被告者聯盟」了。

捍衛紅媒的學者胡幼偉說,「你看我們都搖國旗,穿上國旗衣,怎麼可能被國台辦控制」,這位學者可能忘了,到北京朝拜的退將、壯士們,在台灣不是還喊著捍衛中華民國嗎?詩人李敏勇說,這是一群不知今夕何夕的「偽愛國者」,真正熱愛台灣或熱愛中華民國,不必用搖國旗證明,反之,搖國旗穿國旗衣,也不能證明你沒有被洗腦,失去政治理性,在台灣連高舉紅旗都不設防,何況拿國旗?你可以穿國旗衣進北京嗎?說穿了,精明的投機政客利用人心、耍弄民粹,他要的不是你手上的國旗,要的是選票。

英國「金融時報」是歐洲百年大報,公信力自有公評,記者文字功力,當然不是紅色媒體的小說家可比,報導者引訴不願具名的「中國時報」和「中天電視台」記者所言,直接戳中「紅色媒體」要害,記者敢這樣寫,不可能沒有消息來源,「旺中集團」如此跳腳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報館內,居然還有良心未泯的「反共分子」,證明了知識份子不是靠金錢就可以收買,也不是人人都喜歡喝洗腦豆漿,國台辦急著跳出來澄清,正好證明紅色媒體真的很紅。

旺中要澄清也很簡單,報老闆和一級編輯檯上眾主管,把手機通聯記錄,和報館通聯記錄在法院秀一下,有沒有接到國台辦的電話紅色指令,就很清楚了,老共的國企習慣在桌上放一隻紅色電話,專門接收黨的指示,眾人皆知,道理是一樣的。

此事件也震動NCC及陸委會,決定要徹查到底,我們也希望政府主管機構不是說說而已,至於敢不敢關掉紅色電視台是另外一回事,至少可以讓反共言論在空中飛一下,讓一些韓粉紅衛兵醒一醒,你若喜歡喝洗腦豆漿,可以,但是也要奉勸你,偶而也要轉個台,喝一點其他飲料,否則就會營養不良,精神窒息而死。

NCC說,中天和中視播報老韓消息超過七成,但是基於媒體自由,只能勸說,請電視台自律,NCC學者應該沒有讀過心理學,這種固定、單一、長時間的宣傳,針對特定人士的「窄播」,正確名稱叫做洗腦,或者稱為心智操控技術,這種媒體,不只是媒體,已經是認知作戰工具,這是國安局所說的定義,看看被洗腦的韓粉,陷入激情,行為舉止,已經超越一般所看到政治意見不同者,呈現出少見的狂熱,有人甚至進化到對異己人士的攻擊、霸凌,這才是台灣社會安寧的警訊。

最近有一部描述恐怖攻擊的電影「失控危城」,原文「孟買飯店」,四月在台灣上演,這個電影取材2008年發生在印度孟買的真實故事,有10位被巴基斯坦聖戰組織吸收洗腦的年輕人,手持重裝武器和炸彈,無差別攻擊,造成195人死亡,300多人受傷。

11月26日,聖戰士進入孟買市區,接受導師的耳機訊息指令,兵分三路,從火車站、醫院、餐廳、猶太社區,甚至警車,一路攻擊掃射,最後衝進孟買飯店,故事中也真實呈現,飯店員工在危難中保護旅客,以及穆斯林激進組織的導師,如何以耳機洗腦這批聖戰士,殺害異端信仰者,最後用奉獻自己生命終結自己,媒體洗腦技術真的很可怕。

民進黨最近才驚覺紅色媒體的滲透,已經達到危險等級,準備下鄉進行反制行動,或許動作已經太慢,卻也只能亡羊補牢了。

國安單位要注意的是,洗腦豆漿喝完了,老韓安全上一壘,接下來,替「國瑜黨」進行整合的紅色奶水,透過台商或第三方支付管道會送進城裡來,大量的紅色資金,才是把老韓拱上寶座的靠山,這是台灣選舉,被操控的韓粉黨能制勝的不二法門,不信就繼續看下去吧。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