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紅媒橫行,蔡政府應給人民一個交代

 

眼看選舉快到了,綠營選民難道不應該硬起來給民進黨壓力?國家正常化路線不容許模糊妥協!政府必須先處理中國喉舌旺中紅媒。圖/擷自中天電視官網

眼看選舉快到了,綠營選民難道不應該硬起來給民進黨壓力?國家正常化路線不容許模糊妥協!政府必須先處理中國喉舌旺中紅媒。圖/擷自中天電視官網

蔡衍明已反擊,下達針對英國《金融時報》記者席佳琳指控《中國時報》和中天受國台辦指揮下標作新聞提告。昨《中國時報》社長王丰在於律師陪同下,赴地檢署控告席佳琳及轉載該篇報導的中央通訊社長張瑞昌、總編輯陳正杰及編譯陳韻聿涉犯誹謗罪,另中天也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提告誹謗。

不挾外媒還真動不了橫行的旺中紅媒?

紅媒亂台經由世界權威媒體英國財經時報的報導,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民主已深受中國之害。韓國瑜誇讚對他報導最公正的是中天新聞,當然瘋狂造神、大膽造假,中天愛韓、韓愛中天,這還能稱得上是新聞媒體?即使在戒嚴時代的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曾任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都嚴守辦報的新聞倫理,重視報導深度,而今在中國虎視眈眈下的民主台灣卻墮落至任由紅媒胡作非為。

中天、中時受命於國台辦下標,媒體圈早有傳聞,一位曾在老中時的高層編輯曾跟我說:在旺中接手後便辭職,留下的同事表示就是由敵國直接指揮。英國財經時報說得沒錯啊!奇,英國財經時報知道,圈內編輯記者也大都知悉,卻只有李大維掌的國安會不知道?NCC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也不知?突然恍然大悟要中時說明?國民黨陳文琦還裝蒜批:「挾外力自重,鬥倒中時、鬥倒國民黨」,國民黨才是挾外力自重,今若不挾外媒還真動不了橫行的旺中紅媒?

四面楚歌辣台妹能辣起來?

現在告到羅文嘉了,太好了,辣台妹應該要反擊了吧?調查局立即對中天展開司法調查,可別又像婦聯會一樣讓資料全遭銷毀了,趕快保存通聯記錄、查資金往來、扣電信郵件……今蔡總統是四面楚歌,旺中副董事長是胡志強,紅藍盤根錯結,要勝選的辣台妹得真正辣起來!可別風聲大雨點小的僅進行政調查罰款了事, 3年來縱容紅媒是自食惡果,若還不吊照、不給台灣人民一個交代,台灣人民絕不善罷干休!

NCC表示新聞中各政治人物報導的比例:中天有80%都在播韓國瑜,台視最多的是柯文哲,其他好幾個電台最多的也是韓國瑜。那麼NCC你要怎麼做?集中為某人宣傳的電台這麼多,公布一下就好了嗎?尤其中天更是無法無天,NCC卻一路放縱,眼見中國已經質變並危害台灣民主了,蔡政府還竟拿不出沒辦法?

請鬼拿藥單,執政第一年即埋下1124的大潰敗

蔡政府執政第一年,任用新黨底的林全等人,種下9合1大選的大潰敗。請鬼拿藥單的讓深藍底子的詹婷怡任台灣寬頻通訊NCC主委。詹婷怡擔任過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郭台銘弟弟)的特別助理暨集團法務長、中影管理顧問總經理,詹婷怡父親詹益彰早年是調查局出身,瞻與國民黨吳伯雄兒子吳志揚、高育仁兒子高思博是同學,與藍營兩個世代都有關係。

當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進行購買(TBC)之時,就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提出質疑;「郭台銘是遊走台灣與中國的所謂紅頂商人,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關係極其密切,意欲買下台灣寬頻通訊(TBC)存的是什麼心?控制了我們台灣寬頻,必定會扭曲台灣的新聞自由替敵人宣傳,甚至對台灣的國家安全都會造成威脅。」但詹婷怡仍強行批准。2017年2月由郭台銘及其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號稱以個人資金買下。2018年5月4日起,民視新聞台遭到台灣寬頻通訊(TBC)斷訊,而統媒如中央空廚,日日製造配送假新聞,中國紅統媒體、新媒體,舖天蓋地蠻橫囂張,甚至收買店家,強迫索頻洗腦。然而NCC仍無動於衷。

今天的韓流誰縱容出來的?

6月26日,郭台銘怒嗆中天電視台記者「你去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郭董敢大罵旺中紅媒,還是應該給郭董的大氣魄一點肯定,蔡總統一貫打假球的文青治國,大概就就少了這點霸氣。該提醒蔡旺旺:你少告一個,記得要加告郭董「誹謗」,這樣就熱鬧了,亂成這樣,乾脆來一次直球對決吧!遲早要面對面的決戰!

今天的韓流誰縱容出來的?當黃國昌號召群眾走上街頭反紅媒,作球給你蔡總統,可惜蔡政府卻沒有順應民意,直到英國財經時報爆出來後才恍然大悟,這樣的國安團隊能讓台灣人安心嗎?此刻必須給台灣人民一個交代,做些實事,總拿中共來恐嚇台灣人以換取選票,只想打恐共牌算什麼?

對紅媒的處理,辣台妹除了呼籲人民要警覺外,接下來呢?中天、中國、東森、TVBS幾個電台長期以來就是向中傾斜,蔡政府也該檢討用人,喜用藍統中國思想者主政,卻棄積極戰鬥具台灣意識者而不用?新任NCC主委應執法嚴格,造謠媚共就公告處罰,累積違規次數過多則吊照,全民監督,媒體自律才能有好的閱聽環境,若有媒體真通敵國受其指揮,則請檢調嚴查,以司法究辦通敵罪。

同時本土教育應積極深根,中國思想教育內涵不清除,轉型正義避談,台灣人永遠無法擺脫被奴化的命運。此外交通部等公家單位應就其所屬的全國行政機構,徹底清查,了解有多少單位是定中時?保證能讓民進黨大吃一驚!總之政府應拿出態度:中天撤照、中時封報、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換掉!

廉價民主,恐共牌奏效?

台灣不同於香港,實質獨立。台灣人應具有主權獨立國家的身份自覺,願意紮根土地守護家園。在小英維持現狀及縱容統戰的環境下,蹉跎了國家正常化的時機,台灣人對自己的身份識別更混淆,綠色板塊正向中華民國移動,去除建國意識,等同放棄自我武裝,模糊主體意識,大利統派思潮壯大。

黃國昌最堅定而具行動力的獨派立委,覺得自己改變不了什麼,不想當小綠,不想再重複過去立委的生活,語意中似希望代表時代力量出來參選總統?網路上英粉將為民喉舌的黃國昌,醜化為惡意攻擊民進黨,何以民進黨要在汐止選區禮讓,大概是想以輿論沒收時代力量這張總統選票?讓黃國昌安分,而可悲的是凡想要舉獨派標誌挑戰者,都可能會被戴上破壞團結的帽子。

國家正常化路線不容妥協

沒出息的民進黨老想打恐共牌,要大家團結在小英麾下,那麼拿出一點誠意: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換不換?司法能嚴辦紅媒?能給予香港反送中那60位政治難民庇護?黑道統促白狼能抓去關或趕出去?能積極援救李明哲,或見一見李凈瑜,表達態度?本土人文學科課綱能強化生根?……

當同婚合法化總統都能做到,國家正常化總統真動不了嗎?難道台灣人的意志真這麼廉價,民主團結只是恐共妥協牌就能換來的?遺憾的是民進黨的恐共牌看來是奏效的,效法國民黨繼續恐嚇台灣人成功了,小黨、獨派社團一一歸順。眼看選舉快到了,綠營選民難道不應該硬起來給民進黨壓力?國家正常化路線不容許模糊妥協!政府必須先處理中國喉舌旺中紅媒。

朱孟庠(前李登輝基金會副秘書長)

 

< 資料來源:《民報》【專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