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用人唯親的發大財一條龍

 

韓國瑜在高雄719淹大水後神隱20小時,被發現於21日帶著老婆、女兒去找蘇起,討論要怎麼欺騙國人,選贏總統。為什麼這種國政大事不是找核心幕僚,而是找家人一起去?

其實這就是韓國瑜用人唯親的發大財一條龍。

之前在討論「比佛利莊園」時,也有人提到。在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公司負責銷售的員工「葉慧玲」,其實就是另一家「文將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人「葉仟偌」;打聽之下發現,文將營造的前兩大股東是葉仟偌、李宗霖。

從司法院裁判書查詢系統,可以得知葉仟偌就是葉慧玲。葉慧玲身為韓國瑜重用的家臣,平日處事就極為高調,所以常在臉書炫耀她成功的生活。其中可以看到,她先生叫做李宗霖;點進去李宗霖的臉書看,很大方地寫上他就是維多利亞總務主任。

好了。那維多利亞與文將營造有什麼關係?剛好營建署有建築工程履歷查詢系統,其實很多建照、使照都只要報上地方政府即可,必須上報營建署的不多。就這麼湊巧,維校的2件建照、2件使照,都是包給文將營造;文將營造的2件建照、2件使照,也都是維校的業務。

在政府採購網,身為財團法人的維校有個棒球場工程需要公開,又是文將營造得標。然後,維校還特地在自由時報買了廣告介紹這座球場,並強調這是獲得教育部補助呢!

所以是,韓國瑜家族辦了學費高昂的貴族學校、專蓋豪宅的建設公司,另外又透過家臣成立營造公司,專門做貴族學校的生意;而且之前還擁有砂石場耶。

這就是韓國瑜的用人哲學,不只非親信不用,而且還要建構一條龍的發財網。

因此,韓國瑜要討論國政大事,她老婆當然要插手到底。可想見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台灣有史以來最嚴重,遠遠超越宋美齡與吳淑珍的外戚干政問題,馬上就會發生。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04812


高雄暴雨來襲 韓國瑜安排專訪、餐會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05257
兩岸國際議題 韓找恩師蘇起
http://cpabm.cpami.gov.tw/cers/SearchContDetial.do…
文將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http://cpabm.cpami.gov.tw/cers/SearchProDetial.do…
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維多利亞國民小學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74566
韓國瑜李佳芬用人唯親 揭維多利亞董事會的秘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