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好朋友」們

 

香港日前發生,有白衣人在元朗港鐵站進行無差別攻擊,記者、無辜婦孺都遭圍毆見血,連孕婦為保護老公都被白衣人往死裡打,然而元朗警察局卻將閘門拉下,還一度掛斷報案電話,讓現場民眾孤立無援,造成45傷1命危。

當時,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也在元朗被圍毆,多處受傷。林卓廷直斥,整個過程前後超過一個半小時,完全見不到一個警察,強烈質疑警方刻意不履行職務。可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當時卻向一群白衣男子豎起姆指稱道「你哋係我嘅英雄」,甚至反問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他家不在元朗,而深宵隨黑衣人到元朗去,居心何在,難道是吃糖水?」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雖然早就公開宣布,《逃犯條例》不會送立法院進行表決了,但香港民眾為何依然持續反送中的活動?因為,香港民主人士真正反的不是送中,而是反對中國的一國兩制。中共對此心知肚明,才會加大打擊反送中的力道;故意去激化衝突,引發民主人士還擊,民陣一旦被捲入暴力,反送中就會被抹黑;讓抗議失去了正當性與民眾支持;也讓港民懼怕黑道暴力而不敢去挺反送中,讓反送中活動逐漸式微、無力持續。

中共利用香港黑道對付反送中民眾的流氓行徑,似乎也在「中國化」,過去中國民眾去北京上訪,就被黑幫大力修理,連維權律師老母也往死裡打;山東平度老兵維權,被黑幫從街東打到街西;被譽為「中國良心」高智晟律師,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2005年11月,與妻子公開退出共產黨。

從此即被黑社會騷擾,遭綁架4個月,還被北京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徒刑3年,緩刑5年期間又多次遭秘密綁架、酷刑;他所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即揭露幾度遭受黑幫、中共毫無人性的酷刑經歷;他最後說,共產黨的「好朋友」、「好夥伴」們:共產黨對人民愈發蠻橫及冷酷的十足底氣,就是被你們一同給慣出來的。

中共此番號令香港黑道出動,如同流氓行徑;但中共的祖師爺馬克思就最瞧不起「流氓無產階級(Lumpenproletariat)」,認為他們沒有節操,經易被小利收買。然而,中共卻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擅長利用暗黑力量,去分化、顛覆、恐嚇文明社會。

香港未來在中共的不斷號令黑道激化下,黑道暴力恐會變得更血腥對付反送中運動,香港應該更要特別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協助守衛香港的民主自由。

李道勇/城南文史工作室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道勇

李道勇
城南文史工作室負責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