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北漂媽媽批韓,其他韓粉還沒醒嗎?!

利奇馬颱風引進西南氣流,高雄山區的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大雨,那瑪夏還緊急停班停課,但市長韓國瑜仍依既定行程到南投跑選舉,讓由綠轉藍、一路相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滿,感嘆高雄市民成了㳄等公民,不料卻遭到韓粉洗版,質疑她變心了。

(截圖自潘金英粉絲團臉書)

 

潘金英是台灣人,為何支持這個國民黨大統派人物,實在令人不解。她還說,因為支持韓某,讓她們三姐妹更融洽,更是好笑。

潘金英稱自己是北漂族母親,去年選前全力為韓國瑜輔選,韓上任後依舊力挺,與杏仁哥、陳清茂、文山伯等人,都是高雄知名的挺韓大將。

潘金英已經看清韓某的真面目,其他幾個台灣人還沒有醒嗎?不是因為韓某是外省人,而是因為他認同中國,不認同台灣,加上他自己明明也是權貴,為何故意裝作庶民?

國民黨對台灣人的迫害歷史,血淚斑斑,為何這些台灣人那麼傻?請問,阿扁與小英有迫害人權嗎?他們有如韓某一樣違背競選時的諾言嗎?他們有吃碗內看碗外嗎?有颱風天不協助災民,跑到外縣市造勢嗎?

請問,阿扁與小英有迫害人權嗎?他們有如韓某一樣違背競選時的諾言嗎?他們有吃碗內看碗外嗎?有颱風天不協助災民,跑到外縣市造勢嗎?(中央社)

誠如潘金英所說:「説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苦民所苦?經濟100分、政治零分?怎麼市長在南投、不在高雄呢?這是為什麼呢?」「高雄市民什麼時候變成㳄等公民,沒大人了!」

潘金英難道不知國黨就是用搶拐偷騙維持其政權嗎?國民黨將台灣當作復興基地,哪裡有心建設台灣?是後來面臨四面楚歌,不得已才開始發展經濟。其實發展經濟只是表面,真正還是在實施威權統治,發展自己黨營事業,大賺不義之財。

潘金英呼籲韓國瑜「如果您欺騙了高雄市民,難道就不會欺騙台灣人民嗎?」

沒有錯,他就是在欺騙高雄市民與台灣人民,因為國民黨的本質就是如此。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