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台獨分子

 

住在台灣的人民,只要拒絕被「紅色中國」統治,台灣就會一直獨立下去,不管用任何國號,我們全部是台獨分子。圖/民報資料照

住在台灣的人民,只要拒絕被「紅色中國」統治,台灣就會一直獨立下去,不管用任何國號,我們全部是台獨分子。圖/民報資料照

二戰之後,全球掀起殖民地解放運動,五十幾個國家脫離宗主國自行獨立,唯有波多黎克和法屬蓋亞那拒絕獨立,而台灣卻是沒有跟隊的國家,如今又飽受中國武力威脅,如果,中國宣布不以戰爭作為併吞台灣手段,我相信台灣很快成為獨立國家,而不是紅色名嘴黃智賢所說的,超過60%的台灣人,渴望被中國併吞。

每天在視頻上,開口閉口反台獨的紅色名嘴黃智賢,引來一堆中國五毛哈哈笑,加入倡言鼓勵中國「一點也不能少」行列,我真想問她一個問題,依照她的理論,中國在沒有把台灣納入管轄之前,此時此刻,台灣的存在,算不算台獨呢?如果算是台獨,那麼你到底反甚麼?反對改國號?反對中華民國?或者反對台灣「中華民國」?或反對中華民國「台灣」?還是反對中華台北?妳應該更加用力說清楚,節目才會走得更遠,不要把「反台獨」當作廉價口號,騙取紅色人民幣的良方,每天談來談去反台獨,妳不累嗎?

「中時社論」可能沒課題討論了,居然寫出「2020年大選是反獨和台獨的選擇」,把標題改成被統一或拒絕統一選擇,其實文章「嘛會通」,請問,如果台灣現階段,不是獨立主權國家,如何可以在中國管轄之外,選舉總統?中時通篇社論邏輯錯亂,改成2020大選是「被統一和拒絕被統一的選擇」,才更正確,8月11日,中時社論再度出手,抨擊課綱南一版的「台灣主權未定論」,這篇社論同樣罹患不知史的毛病,把「開羅宣言」說了無數次,說不出當年時空背景,也舉不出中國或者是打沒死的「中華民國」,可以依照宣言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據,國際法庭講究證據,今天,如果這「兩個中國」可以拿出證據,一槍斃命,那也就無需一個突然發財的中國,既然已經坐在安理會椅子上,還需要動用金錢,收買聯合國辦事員,只要看到台灣,就用中國兩字把台灣綁一起,前幾天,聯合國故意把台灣平權國家和中國綁一起,故意寫成「中國台灣」,經過台灣人民寫信抗議,聯合國才改正過來,讓台灣恢復單身,請問,如果台灣屬於中國,何須改正?

中國喜歡搞印刷戰爭,凡是印有台灣的字眼,一定要改成「中國台灣」,從企業到建交國家,鋪天蓋地,一律用脅迫手段,以為如此以來,台灣就會變成中國擁有,這種作法不但天真,根本無知。

台灣主權未定是國際普遍認知

台灣主權未定,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知,而且也因為未定,所以才不屬於任何國家或法人,簡單說,這個女人還沒出嫁,所以才會保持獨立身分,俗話說,女人尚未出閣,因此才說獨立,從1945年,日本拋棄台灣主權到現在,或許有國民政府的軍事佔領統治,但是,依國際法,軍事占領不可視為擁有主權的法律規定,因此,中華民國不擁有台灣主權,老蔣自己也承認,並且在信中告訴陳誠,「詳見,蔣介石日記」。

過去我曾在專欄中說,韓戰後,英美兩國對紅色中國圍堵,寄望「台日和約」中,可以解決台灣主權問題,結過並未如願,日本白紙黑字只寫下拋棄,才留下一個台灣主權世紀懸念,中華民國對台澎的治理權,70年來並未受到挑戰,這也是國際共識,所以中國人民進入台灣,必須獲得台灣治理當局簽證,不管台灣是不是國家,那是另一個層次問題,如果台灣沒有獨立,那麼中國人入境,根本無需簽證,道理很簡單,我們很想知道黃女士是否仍然擁有中華民國台灣護照,如果仍然擁有,那麼就是認可台灣是獨立主權國家,可否進一步說明,妳既然居住在一個獨立的「台灣準國家」,那麼你又如何可以用現在的我,反對現在的我呢?

五毛和紅色同路人認知錯亂,來自以中國看天下觀點,所以每天高喊「一點不能少」,好像失去管轄台灣的權利,中國就變成缺手缺腳的巨人,口號喊久了,積非成是,這是來自中國帝國主義心態,難怪和世界潮流格格不入,沒想到這樣的心態,也普遍存在台灣親共團體中,甚至藉著紅色媒體傳達出去,每天像瘋子一般高喊反台獨,真的不知道是在反甚麼?很多藍營政客也起鬨,選舉時,該有的政見沒半個,只知道反台獨就有選票,已經喊了70年,台灣還是沒有被中國併吞,台灣持續獨立到現在,台灣如果不是獨立國家,請問,如何可以舉辦選舉呢?

1949年,被中國人民驅逐出境的國民黨政府,軍眷人民200萬人,被台灣收留,當時西方同盟國皆認為不出半年,中國共軍就會跨過海峽,佔領台灣,台灣人心惶惶,老蔣甚至一度向菲律賓探詢,是否可以把流亡政府搬到菲國,萬萬沒想到韓戰爆發,救了老蔣政權,也拯救台灣,沒有落入紅色中國手中。

老共在韓戰失利,又無法拿下台灣,國內卻陷入饑荒和各種運動,1958年短暫的金門炮戰後,台灣和中國進入平靜的時代,台灣主權也被擱置,英美兩國宣稱,必須等到海峽平靜之日才處理,在國際社會認知,1971年,依照2758號決議文,紅色中國取回聯合國代表中國席次,但是,並未包含台灣主權,美中建交40年來,中國並沒有接受民主化洗禮,海峽依舊凶險,所以,台灣持續獨立至今,依照國際法規定,所謂住民有權,台灣土地的歸屬,當然只有居住在這塊土地的人,才有資格分享,中國帝國主義以為武力可以讓台灣屈服,以為邪說可以打擊正義,這是中國紅色媒體的錯亂。

住在台灣的人民,只要拒絕被「紅色中國」統治,台灣就會一直獨立下去,不管用任何國號,我必須說,不只是小英台獨,我們全部是台獨分子,所以拜託藍營政客,不要一到選舉,就喊反台獨了,弄點新鮮的吧。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