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府想抹黑別人也搞錯事實

高雄市政府真的是草包府,想抹黑別人也搞錯事實。

高雄市政府拿不出韓國瑜被裝追蹤器的證據,又怕誣告而不敢提告。今天居然跳出來抹黑蔡英文說,在 2011 年底選總統時,也批評馬政府做政治偵防時,是否也曾提告?

前總統馬英九曾情治監控蔡英文。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件事是壹週刊出示表格,顯示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在 2011 年 4、5 月頻頻出席情治協調會報,並鎖定蔡英文進行監控,還以「蔡○○重要活動彙輯」呈報。調查局為此指派 28 名調查員,組成「監控蔡英文大隊」,且要定期回報「蔡○○重要活動彙輯」表格。

這件事非常具體,調查局立刻承認,只是辯稱這是依法情蒐。蔡英文是要求司法調查喔。

然後是在 2012 年 1 月 3 日由民進黨立委陳節如、律師徐國勇和黃帝穎前往特偵組告發胡為真等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國家安全會議組織法、調查局組織法、行政中立法、國家情報工作法以及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

接著在 2012 年 1 月 5 日,由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律師廖虹羚、黃帝穎前往監察院,舉發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調查局長張濟平。

所以,請韓國瑜用同樣的力度向司法機關、監察院提出控訴。

不要自己胡扯,還要拖別人下水。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