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批評都不行的人還講什麼新政治

蔡英文今天回應她的台灣價值展現在「政策及事務處理上」,柯文哲則說:「那個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管中閔、吳音寧,這是妳的台灣價值嗎?」然後他接著自己的話,說那自己每天蓋公宅也是台灣價值。

總統的高度不好意思打臉你,你還好意思自己置換概念耶。

還記得去年1124完,蔡英文總統民調只有可憐的十幾趴,今年元旦後,習近平又發表了《吿台灣同胞書》,大選落敗、內有老獨逼宮、外有中國統戰脅迫,在壓力最大的時刻,蔡英文卻一再展現出她捍衛台灣主權的氣勢,與此同時,你柯文哲在幹嘛?要我們提醒你嗎?

今年1月1日,蔡英文在元旦談話提到「豬瘟都不通報如何一家親」,自己土地上的民生受到威脅,你不幫忙就算了,還反酸說:「兩岸心有芥蒂,講什麼都沒用。」

2日上午,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演說中提到「統一台灣是兩岸唯一出路」;下午,蔡英文馬上強硬回擊道:「我們始終未接受九二共識,根本的原因就是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其實就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我要重申,台灣絶不會接受一國兩制,絶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而這也是台灣共識。」

多少年了,我們終於盼到一個勇敢對抗中國、拒絕統戰的總統,而在總統捍衛國家主權時,你在旁邊說什麼?你說:「別以為台海絕對安全,若擦槍走火還是不得了。」還說,蔡英文的氣勢就像「股市也有一日行情」,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國台辦發言人。

6日,蔡英文呼籲各黨及政治人物不要再談92共識,你反問:「那你的替代方案是什麼?你要怎麼處理?」不過就是要你站著面對中國不要下跪,大家都知道「站著」就是替代方案,這不過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求,結果你居然要總統教你另一種下跪的姿態?

18日,你說台灣軍購是「美國要台灣拿扁鑽往前走,扁鑽還要自己買」;20日,你說蔡英文抗中親美,就像是強盜搶銀行,眼裡只看到錢,沒發現旁邊有警察(中國),原來在你眼中,國際上處處被打壓的故鄉是拿扁鑽的強盜,跟你素昧平生的中國才是追求正義的警察,我們被欺負都是天經地義。

你就是這樣展現你的台灣價值,還好意思要那個被你扯後腿的人回答什麼是台灣價值?要講一例一休?現在台灣年總工時是史上最低、實質薪資是史上最高。要講年金改革?反年改當年被你說是王八蛋,現在你要收回去嗎?吳音寧你還敢講?還要說公宅?你柯文哲選舉時說要蓋2萬公宅,現在一個任期都結束了還蓋不到一半,你確定要討論這個?每天被2014的柯文哲打臉不累嗎?連批評都不行的人還講什麼新政治,是不是又要說,批評你的都是收錢的1450?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