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柯文哲開始討厭外省人了

 

個人評論:不知道他會不會討厭習近平這些中國共產黨內的「外省人」呢?看他每一次到中國去跟中國共產黨的大小官們「一家親」時,都是甜甜蜜蜜溫良恭儉讓,傳說中的亞斯伯格症從未發作過,看樣子被他討厭的外省人應該僅限於在台灣的吧?畢竟,他曾說:「垃圾不分藍綠」,從未把中國共產黨的代表色紅色納入喔。 

畢竟,紅色對中國人來說是代表高貴喜氣的顏色,以「文化上的中國人」自居的柯文哲,絕對不會把紅色視為垃圾!

 

其實柯文哲只討厭對他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他就說「垃圾不分藍綠」,反之如果對他有利用價值,他就是「用人不分黨派」。 

這就如同他對228事件的態度一樣,當228事件對他有利用價值時,他就會說他是228受難者家屬,對他阿公的死法可以掰出八種版本,當228事件可能對他不利或沒有利用價值時,他就寧可騎踏車來個台北高雄一日雙城,也不願意去參加228事件追思會。 

對於這種態度,他還會振振有詞的說那叫作「務實」喔。 

只要有利用價值,又肯乖乖給他利用,他就沒有省籍對立啦,否則的話,就是垃圾不分藍綠! 

這就是柯學! 

政治是一種專業,不是他這種自以為天縱英明的三流門外漢靠那幾招三腳貓功夫可以玩得起來的。 

有網友很生動的描述柯氏龜孫子兵法: 

上兵伐謀,整天陰謀 
其次伐交,到處絕交 
伐兵攻城,一事無成 

放眼台灣政壇,似乎找不到比他更討人厭的混蛋!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