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計畫的惡整行動

韓國瑜老早就決定在四維接見日本學者

這是昨天晚上9點半,中央社發布的今日活動預告。很清楚,上面載明韓國瑜是在四維行政中心接見日本學者。通常各路線主管都是在當天下午6時前回傳翌日的行程,也就說,最晚在昨天傍晚,高雄市政府已經決定改在四維行政中心接見日本學者。

蔡增家與孫大千都說,當初約好的地點是鳳山行政中心。孫大千說,今天近11點才知道改為四維行政中心,所以立刻通知蔡增家。蔡增家說,是在10點45分被孫大千告知。

這就奇怪了,高雄市政府昨天傍晚就敲定要改為四維行政中心,為什麼沒有通知該通知的人?難道是要期待每個來賓都有買中央社帳號,預先確認自己行程嗎?

所以很清楚,韓國瑜就是刻意要設局惡搞日本學者。

只是他搞錯了,他以為日本學者比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好欺負;但是他不知道這群日本學者早在韓國瑜要靠加分1/3才能考上中段私立大學時,已經能用精準的中文在研究台灣社會了,韓國瑜在搞什麼把戲他們會不知道?

韓國瑜也不知道,這些日本學者在台灣學術界、政媒界有多大的聲望、多大的影響力。這樣說都不誇張,今天在台灣的最有地位的中國史學者,其代表性還不如在台灣史的若林正丈。

所以,當人家發現韓國瑜的惡意後,當然可以迅速、精準、有效做出回擊。

看看韓國瑜當時那種沾沾自喜的嘴臉,先說這絕對不能遲到,好整以暇地在11點等待;事後又爽翻天地說「我等了20幾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完全就是用詐術取得小勝利後的得意洋洋,就像他老婆那天賣完農舍的爽樣。

被打臉後那種心虛至極的遁詞,什麼「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他是為了謹慎尊重提早到,根本就無法自圓其說。大概只有那些看到日本就咬牙切齒的清國奴,才會樂不可支吧!

#市政府昨天就確定改在四維
#相關聯繫人士今早才被告知改四維
#這是有計畫的惡整行動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7980
韓國瑜稱等日本人25分鐘 日學者打臉:高市府臨時換會面地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7685
接見日本東大兩岸研究小組 韓國瑜笑了:今天我沒有遲到
https://udn.com/news/story/120536/4032860
日學者訪韓國瑜遭改地點遲到 蔡增家:是我未再確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8204
說等日學者25分鐘遭打臉 韓國瑜辯:只是希望大家笑一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8232
韓國瑜臨時開直播滅火:日本學者沒遲到、是我提早到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8011
韓國瑜「體諒」日本學者被狠打臉 高市府發4點聲明滅火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