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爺們真的等你了!

管中閔愛把爺們掛上嘴,不是沒有道理的,至少身分不一樣,代表大家子出身!就像郭董或王金平、朱立倫等,便算是爺們!不會講那些赤佬、癟三或地痞的那種他奶奶的、恁爸等你……之類下三濫的話!

簡言之,國民黨雖是沒落的大宅門,但不論是否曾位居要津或地位相當者,鮮見公開埸合,說出類此的低級下流語言!如今卻出現耍嘴皮的痞子韓國瑜,橫空當了高雄市長,又一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卻是頻爆粗口、髒話,還洋洋得意!竟說是接地氣的庶民語言,簡直令人瞠目結舌!

此連喜講粗話的館長都感驚訝,在直播中說,韓講的根夲不是庶民語言,而是混江湖的流氓髒話!而他又不選里長、市長、總統,還無所謂!但韓卻是代表國民大黨選總統的人,居然肆無忌憚,衹會讓人瞧不起!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韓還沒當上總統,他的團隊竟變成「韓幫」!韓粉竟成了「禁衛軍」!姿意妄為,順韓者昌,逆韓則亡!而他自己的言行驕妄,有如希特勒!然希特勒衹是狂妾自大,還不至於說髒話!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韓還沒當上總統,他的團隊竟變成「韓幫」!韓粉竟成了「禁衛軍」!姿意妄為,順韓者昌,逆韓則亡!(資料照)

如今馬爺不知險惡,冒然參加造勢,立馬被噓下台受以往未有的羞辱,!就連新北大諸侯猶被批成「藍皮緑骨」!足見國民黨業已實質分裂!涇渭分明!韓圈圈的成分,則充斥仇恨、對立氛圍,已活生生將國民黨撕裂!
由於韓「撈家」的種切虛假陰狠行徑,惹惱大宅門的爺們,甚至連趙守博的戒酒忠言,都批得不堪,遑言陳宏昌、楊秋興的花天酒地諌言,都打成洪水猛獸!同時還怪媒體黑韓,像農宅違建,甚至「吸毒」云云,都是他自爆!復指名嘴們拿錢黑他,也是無的放矢!荒謬絕倫!竟欲以訟止謗,以挽回頹勢,無異痴人說夢!

如今不但內有分裂、崩盤危機,還有方興未艾的罷免巿長聲浪!而週週民調不受造勢影響,亦明顯呈現一路下滑之勢!

在此危疑震撼之際,郭董、王金平、柯P的適時合作(結盟)出現,正是給韓當頭捧喝!因為國民黨的分分合合,其來有自!况且人民利益原就高於政黨利益!毛澤東、周恩來等當年亦是國民黨要角,照樣能另起爐灶,把老K趕到台灣!現在再用黨紀誆人,已時不我予矣!

夲來國民黨辦總統,就充滿陰謀論,民調未接受手機,便難公允,況且韓「撈家」的私德才能表現,就是:德不配位!黨內爺們難心服!尤其造勢祗是一種力的表現,未必能撼服人心!再者,韓粉出征,寸草不生的霸凌惡質作為,加上蹭韓者的吹拍逢迎,噁心到家,益發增加民怨!

直到今天,郭董並未正式宣布參選,卻已是山雨欲來風滿樓,聲勢直逼韓!此衹要觀察韓歇斯底理的表現,不難可見!例如昨晚國民黨北市黨部集會,馬英九刻意迴避同框,韓卻莫名其妙痛貶丁守中,猶批溫吞吞,三腳踢不出一個屁!看到天下民調縣巿長施政墊底,今天又突襲緑營民代記者會,有用嗎?!乃是缺乏誠意溝通,不過是欲蓋彌彰的一種障眼法罷了!

郭董今天送月餅到新竹柯家,誠意拳拳,一起拜城隍廟,柯媽媽對郭董稱讚有加,認是一個好總統人選,不像韓光說不練(暗喻郭是首富、成功的企業家,有幫助人民改善生活實力。而韓的「發大財」,則給人問號?)而柯P亦表示,蔡壁如將正式加入郭營工作!

接著,郭又送月餅到王金平處。原來月餅盒有紙條,柯家是: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勿忘初衷。而王則是:上天指路、順應因緣。另王回贈一頂最夯的埔塩順澤冠軍帽,已是盡在不言中矣。

面對爺們無形勝有形的泰山罩頂的氣勢!肖雞的韓國瑜,就是天蠶再變也難挽回敗局矣!正如他昨晚臉書所寫:「永遠的後悔」,恐將是一語成讖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