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次綁架31人

 

為了擔心郭台銘脫黨參選拖累韓國瑜,國民黨出了一個笨招,由三十一位大老登報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團結。這下反而讓一直舉棋不定,苦思要如何切斷國民黨枷鎖的郭台銘找到了著力點,快速發表退黨聲明,瀟灑走自己的路。而國民黨以這種近乎圍剿的粗暴方式來對待他的「榮譽黨員」,無異是自打嘴巴。原來這張「榮譽黨員證書」其實並不怎麼榮譽啊。

而國民黨這些大老們最好祈求老天保佑,希望郭台銘一定要出來選。因為郭台銘若參選,在三腳督的情況下,韓國瑜如果輸了,還可以怪罪說是因為郭台銘扯後腿所致。反之如果郭台銘竟然不選了,依韓國瑜的民調走勢,在韓、蔡對決情況下,韓國瑜要能獲勝幾乎是難如登天。到時候這卅一位大老個個都成了罪人,藍營民眾必然會憤怒,為什要捨可能的好牌,而硬要打張爛牌?

很簡單的道理是,如果韓國瑜夠強,郭台銘為什麼要出來?或者何勞大老們來操心?因此是韓國瑜綁架了國民黨,而這卅一位大老成了活生生的人質。

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幾乎是兩三天就有出醜鬧笑話的新聞,每一次的造勢活動就又飆出一句新的髒話,簡直是推陳出新。因此誠如藍營內某次級團體所說的「爛泥扶不上牆」,大老們抬出孫中山的團結口號,要來護住這團爛泥,更是侮辱孫中山,恐怕到時候都一起陪葬掉了。

(作者從事服務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