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紅色中國綁架案

 
 
 民進黨自認是一個抗中政府,那麼眼看一個又一個肉票在老共手上,政府無法營救也就罷了,至少應該向台灣人民發布「紅色中國旅遊警戒」。圖/民報資料照
民進黨自認是一個抗中政府,那麼眼看一個又一個肉票在老共手上,政府無法營救也就罷了,至少應該向台灣人民發布「紅色中國旅遊警戒」。圖/民報資料照

中國把綁架稱為「被失蹤」,北韓稱綁架為「拉致」,在邪惡國度,犯罪行徑被美麗的言詞掩蓋。

8月17日經由香港進入深圳,屏東枋寮鄉公所顧問李孟居,最近被證實,已經被中國公安以違反國安罪名逮捕,目前已經被拘留超過3周,根據家屬說詞,李孟居在離港到達深圳之前,最後音訊就是傳送解放軍聚集照片,很可能因為這張照片惹了禍,所以,台灣人要小心了,習慣在自由民主國家,很簡單的動作,很可能在極權國家,就是幾年的牢獄之災,李孟居和李明哲一樣,同樣是台灣紅色媒體,長期以來,過度美化紅色中國的受害者,紅色媒體其實是把台灣人送入虎口的間接共犯,當然,政府放任紅媒肆虐,也要負起相當責任,至少在出境國門時,要提醒台灣國人,進入中國要小心自己言行,畢竟這一個國,不是你心中的祖國,而是敵國。

中國土匪綁人 政府該給個交待

想要「酸宗痛」的老韓,被問起這個綁架事件,輕描淡寫回應說:「因為中台之間關係不正常所導致」,問題是,請問老韓神,你既然要當「宗痛」,要用甚麼方法把中台關係搞正常呢?不要問三卻答四,每天喊口號,務實的工作沒半步,還不如換我出來「酸宗痛」,你把高雄市政搞好再說吧?

有媒體認為李孟居比較綠,過海關才會被查,12日,親中的電視台找到名嘴江岷欽訪談,江岷欽說;他的同學蔡金樹,擔任兩岸關係協會聯合會會長,今年2月進入中國,也同樣被失蹤,理由是違反國安,江岷欽說;「蔡金樹意識形態屬於透徹藍,這種人一樣被抓,可見老共逮人是不分顏色的」,只要你有「東西材料」落進公安手中,或者手機內容不妥,被海關查到,或者只是走在街上,都有可能被失蹤,簡單說;就是綁架,按罪名在你頭上,太簡單了,後來陸委會證實,蔡金樹去年在廈門被綁架,已經關押超過400天,審判日期還沒決定,很多傻瓜台灣人以為,中國社會已經富起來,所以文明了,其實和貧窮北韓一樣,北韓稱呼綁架為「拉致」,台港還把綁架賦予更浪漫名稱「被失蹤」,好像這樣子稱呼,比較好聽,就不會得罪觸犯公然綁架罪的土匪,土匪綁人以後,兩天內會通知贖回肉票,中共犯下綁架後,卻默不吭聲,差別甚大。

中台開放互往以來,到底有多少台商是真正犯罪被抓,或多少人被綁架,有多少人仍然關在廣東石竭的外事監獄?台灣政府難道不應該給個交代,如果沒辦法給交代,乾脆就終止中台人民來往,反正中客也不來了,你還傻傻把台灣人民送進險地,成為潛在的肉票,等於是協助綁架共犯,不是嗎?

 

金賢姬事件揭露北韓綁架罪行

中國綁架外國人,和北韓綁架日本人和南韓人,手法雷同,搞不好北韓還是向中共學來的。

1987年,一架大韓民航客機,從阿布達比飛到曼谷,飛行中途,客機爆炸,客機上旅客無人倖免,經過調查,懷疑是恐怖份子所為,後來查證旅客,一位日本旅客搭上這架客機,但是,卻在巴林轉機,這位日本女性叫「峰谷真由美」,警方懷疑她涉嫌重大,引渡到首爾繼續調查,終於發現這位日語流利的真由美,本名是金賢姬,北韓人,金賢姬承認犯行,因為她是北韓特務,金賢姬還供出,教導日語的老師是李恩惠,本名是田口八重子,1978年被綁架到北韓,教授日語,金賢姬的事件,無意中揭露北韓綁架的犯罪行為,為了援救陷落在北韓的八重子,日本政府開始和北韓展開談判,並且對失蹤人口調查,根據日本警視廳統計,有17人被綁架到北韓,但是民間的救援組織說,人數是800多人。

2002年,歷經談判後,被北韓釋放回到日本的蓮池薰,回歸後,以自己經歷寫了一本書:「誘拐與決斷」,描述他在北韓24年的生活,在這本書中談到北韓對日本人的綁架誘拐,始於戰後的大遣送,為了把居住在日本的北韓人送回朝鮮家鄉,日本和朝鮮展開合作,有些已經成家的朝鮮人,會要求日本伴侶一起到朝鮮,韓戰爆發後,北韓在戰爭中也曾經綁架十幾萬南韓人進入北韓,到了1970年,綁架案普遍在全世界發生,有些人是相信社會主義天堂被騙入北韓,有些人是因為北韓需要技術而被綁架,例如專業工程師或日語老師,這裏面還有一位知名度很高的導演,申相玉,申相玉曾經在日本「松竹影業株式會社」工作,導演過「紅巾特攻隊」,在日本打出名號,1976年,申相玉和演員前妻崔銀姬,兩人在香港拍片,走在街上被綁架,後來進入北韓,原來,北韓頭目金日成下令綁架申相玉,目的是希望申相玉傳授拍片的技術,申相玉在北韓待了十年,1986年,申相玉利用到柏林影展機會,逃到日本大使館,才結束這一場在北韓的肉票生活。

紅色中國旅遊警戒

北韓綁架案沒有任何審判,這一點和中國不一樣,類似李明哲或者李孟居的案件,最後老共會找個時間,演出一場法庭認罪戲碼,藉此恐嚇台灣人,想到中國賺人民幣可以,但是,不要談論自由民主人權話題,上網時更不能亂發帖,有些禁忌字眼,更不能用,例如「反送中」,甚至提到香港也不行,手機最好別亂拍,隨時警覺自己,這裡是一個綁架國度,綁匪處處。

民進黨自認是一個抗中政府,那麼眼看一個又一個肉票在老共手上,政府無法營救也就罷了,至少應該向台灣人民發布「紅色中國旅遊警戒」吧,如果你硬要去中國,不管是就業,創業,求學,旅行,後果自負。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