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代被柯黑

一開始網友發起退讚活動時,柯本人嗤之以鼻,覺得跟他六月評估香港反送中運動只是小波浪一樣,也只是網路的小波動。

香港的運動不如柯屁和他祖國支那的預期,捲成了滔天巨浪。網路的退讚柯活動,也一波一波持續不斷。

柯陣營開始慌了,一下要求越來越少的柯網軍去拉人補讚,連跑去郭營粉絲團要蹭郭粉來按讚這種可悲的動作都出來了。然後柯本人一邊表面裝作不在意,一邊看民調崩盤,氣得在內部大怒要求檢討報告。

明的讚拉不到只好去買讚,只要能止血什麼聯合國機器人帳號軍團都可以。結果買來的機器人帳號還被臉書砍,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以前口口聲聲要公開透明的陣營淪落到買假讚衝人氣,真是令人發笑。

柯陣營其實都心裡有數,最大的退讚大將軍就是柯屁本人。他無恥自私背骨背刺的人格,出賣幫助他支持他的人獲取自己的利益,為了權威連國格都可以不要的個性,才是退讚運動最大的推手。

走後門去私會蔡旺旺的是他本人,造謠國安會講稿和蔡英文身邊人貪污的也是他自己,洩漏林志玲病例的是他親口的專訪,去蹭他口中刀叉吃人肉的財團更是他身體力行。

沒有人去逼他用污言穢語人身攻擊他人,沒有人拿刀威脅他去私會遠雄放行大巨蛋。說任內不加入任何政黨結果組黨,被美國厭棄公開打臉還說自己是美國可接受的人選。軍事什麼都不懂整天大放闕詞反對對美軍購保衛國家,整天造謠罵人對中國卻卑躬屈膝從不失言,亞斯伯格症不藥而癒。

在台大醫院沒有朋友,出來政壇也沒有朋友,還整天講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有能力幫助過他的人不是被抹黑就是被鬥走氣走,離開之後還放他的狗網軍繼續弄臭搞髒這些有功之人。接近他的人都是流浪狗,離開他的都是沒得撈的蟑螂。

漂亮的女生就是花瓶或總機坐檯妹,年紀大的胖的就被嫌老肥醜。我倒是想問問這個滿臉麻子心眼邪惡的臭嘴醜男,平常有沒有照鏡子?嘴巴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私下和晚上都在做什麼骯髒事情?

為了打擊民進黨全力支持一個草包,還派網軍去高雄支援,口口聲聲說這人讀了16年書,推薦他有料。結果這個弟子選上之後粉絲超過seafood,柯seafood蹭不到徒弟熱度之後,火大又改口罵徒弟草包。

很愛說自己認真市政,結果台北塞車程度越來越嚴重,店家一家一家倒。說要蓋公宅然後把負責的林洲民趕走,說要推動觀光把負責的簡余晏逼走,誇耀世大運卻氣走實際執行全程的蘇麗瓊。對了世大運原本的吉祥物熊讚也被改成一個藍鼻子沒人氣的怪物。然後弄了行動派出所倒了,推薦obike也倒了,還留下千萬罰金沒繳和一大坨廢鐵垃圾沒清。難怪施政滿意度倒數,空有全台素質最高的公務員體系,卻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說要尊重專業然後捷運公司派了完全沒有交通運輸經驗的自己同學李文宗,然後搞到賠錢要提高票價。用了關說兵役的邱網軍頭去悠遊卡公司爽領薪水,還有公司賠錢專業的戴某發行了波卡然後把人家拔掉切割。

內政不行對外更差,說英國人送的禮物是破銅爛鐵,去美國被美國官員公開洗臉拒見,去以色列宣傳半天說要會面納坦雅胡結果被放鳥。去他支那祖國開直播結果被現場關機,只好罵自己的幕僚說是小孩子的錯。

一被罵就夫妻同心說別人是1450,卻沒發現自己人緣太差沒有任何除了柯媽蔡壁爐陳賠騎之外的人會願意出來替他說話。說藍綠一樣爛結果手下滿滿媽寶政二代,最爛最黑沒有人要的藍綠垃圾都投效TMD了。

整天指東罵西,卻提不出任何具體建議。什麼都罵但是罵到中國和他的金主就縮回去,罵房價太高但是密會建商調降建商囤房稅。大灣北更是一口氣送錢爽到建商要飛天。

柯陣營會繼續買讚,繼續寫檢討報告。反正沒有人敢寫出最大的社會亂源就是柯本人。但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們可以繼續造謠抹黑包含我在內所有批評你們的人,然後發現自己身邊已經越來越沒有同伴。

#我是第一代被柯黑
#退讚柯屁
#下架柯屁
#這就是柯學

< 資料來源:楊蕙如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蕙如

楊蕙如
我是第一代被柯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