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勢力偽裝群眾製造衝突的歷史

在臺親中人士對香港民運人士潑漆事件各界譁然,上報李濠仲刊出「胡志偉「偽裝」潑漆何韻詩才是大問題」(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2375 ),直指事件重點並不只是潑漆,而是其使用的手法 – 扮成遊行群眾從中製造混亂與破壞。

但也許你不知道,這種手段在臺灣長期黨國極權統治下早已是家常便飯,以下隨手舉例:

忠義服務隊(二二八事件):
黨國間諜成立「忠義服務隊」對中國人打砸搶燒製造事端造成鎮壓藉口,再推給不知情的學生集體射殺。
http://www.twmemory.org/?p=7737

中壢事件(國民黨大作票引起暴動):
警備總部便衣事後坦承「中壢事件的火,是我帶兵去放的」
https://www.new7.com.tw/NewsView.aspx?i=TXT20140813150735QX2

美麗島事件:
黨國黑道先偽裝成愛國人士砸毀雜誌社,遊行時便衣軍警更混入群眾中製造動亂
http://www.twmemory.org/?p=12097

這種混入群眾製造混亂的手法,一來可以製造鎮壓藉口、二來製造衝突讓人心不安,最後若歹徒沒有被抓到,還可以賴給民運人士將其徹底抹黑妖魔化。走向民主化的臺灣,竟然還是得面對親中勢力這些骯髒不堪的手段,令人無奈。

< 資料來源:台灣回憶探險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