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國民黨愛的是這一味?

原來,國民黨愛的是「餵土狗喝啤酒的林佳新」這一味?

2020大選邁入倒數100天。昨(10/2)日國民黨中常會通過,號稱「韓家五虎將之首」的林佳新將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立委。這樣的佈局,不只讓支持者納悶,更讓民眾發現:原來國民黨的口味是如此「特殊」。

若細看這部荒唐的影片,只見林佳新在影片中喝得酩酊大醉,還一邊操著熟練的國罵,一邊強逼台灣土狗幼犬喝酒。這樣的人居然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令人心驚。(圖片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這位林佳新是何許人也?不管是網路上的酸民或是最資深的地方人士,得到的答案大概都會是那個「餵土狗喝海尼根」的男人。若細看這部荒唐的影片,只見林佳新在影片中喝得酩酊大醉,還一邊操著熟練的國罵,一邊強逼台灣土狗幼犬喝酒。這樣的人,居然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令人心驚。

即使林佳新本人已經出面道歉,但是再看到他只有「高職肄業」的學歷,更會讓人對他是否「適格」擔任立委打個大問號!林佳新近期的表現,除了頻頻上政論節目打所謂「苦民所苦」、「庶民表率」的「草包牌」之外,是否有提出任何政見讓國人檢視?令人質疑。

這樣的立委參選人正當性何在,大概只有韓粉心中才知道!以林佳新這樣的背景,要應徵「立委助理」都不夠格,更遑論作合格的「立法委員參選人」!國民黨常常在諷刺民進黨許多公職是「實習生」,但是原來國民黨最愛的,居然是像林佳新這種「立委參選人實習生」!

推出林佳新這樣的候選人,更是對國民黨內有志青年一大打擊!原來,要當國民黨的候選人可以不用讀聖賢書,甚至不用拿到大學文憑,只要拿出自己過去「曾經荒唐」的經歷,再公開道歉,並說自己願意反省,就可以輕鬆拿到立委參選人的門票。國民黨內部青黃不接,早已有跡可循!

反觀民進黨的參選人,愈是艱困的選區,推出的候選人愈是優秀。例如,長期被視為民進黨超艱困的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就用徒步環島、英語教學等極有創意的選戰方式,拉近和民眾的距離,也讓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之下的馬祖人,看到國民黨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一個好的參選人,即使當選機率不高,仍有刺激選情、提供選民再次檢視政治認同的機會,更是民主政治進步的原動力。然而,林佳新的出線,卻讓民眾看得更清楚:國民黨這個百年老黨的底牌原來是這種貨色!韓流退潮後,選民赫然發現:原來國民黨根本沒有穿褲子!

(作者為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