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穿雲箭」變成「落水箭」,大勢一去不復返!

韓國瑜昨(10/3)舉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場地特別選在去年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駁二棧貳庫。在這場理應氣勢磅礡、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記者會,現場人數卻寥寥無幾。令人不禁懷疑:韓國瑜黨內人緣那麼差,難道是得了「自閉症」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頭戴魯夫帽在遊艇上舉行「世紀領航翻轉台灣」記者會,並射出選前100天穿雲箭。(資料照)
 
所謂「自閉症(autism)」,不只會在言語上出現病徵,無法維持固定的人際關係也是症狀之一。韓國瑜的黨內人緣有多差?可從昨天出席的神秘嘉賓看得出來,台北市議員葉元之擔任「造勢百日」的神秘嘉賓,其他大老則因故無法出席。試問:為什麼每一位國民黨大老都公務繁忙,無法出席總統參選人的造勢記者會?為什麼高雄市的立委參選人、議員都忙著跑選區,對這場造勢記者會興趣缺缺?葉元之對韓國瑜能起甚麼加值作用?明眼人一看即知!
 
另外,在倒數百日的重大演說部分,韓國瑜的表現完全不符合張善政所言的「一個政治人物的最低標準」,甚至回到過去廢話連篇的草包!例如:韓國瑜稱自己「民調十分強大」,不但提不出具備可信度的佐證,更無視於各媒體所做的民調自己已經連續八週落後蔡總統18%以上。韓國瑜所謂民調強大,大概只能從韓粉手中的「紙上民調」才能看出來!
 
甚至還有消息傳出,過去一路替韓國瑜開設各種特殊競選條款的吳敦義主席,也忙著搶奪不分區的「安全名單」。連黨主席都忙著求職,再加上有韓國瑜這樣的母雞,國民黨要保住原本規劃的高標立委席次都很困難,更遑論寄望韓能拉抬立委選情了!看來國民黨真的要「棄韓保國會」了!

還有消息傳出,過去一路替韓國瑜開設各種特殊競選條款的吳敦義主席,也忙著搶奪不分區的「安全名單」。(資料照)
 
反觀另一名政壇自閉兒柯文哲,昨日重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柯文哲的言論,選民早已看破手腳,因此十分無感,所以大家雖然氣憤,也都一笑置之。這樣失禮的言論,蹭總統大選熱度還不夠格,頂多是作為「柯學家」們茶餘飯後的笑話。
 
然而,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是正規軍,居然只能蹭日本動畫熱度,扮演「航海王」草帽小子魯夫,他沒想到,航海王的故事就是由一群「海賊」組成!看來國民黨已經快沈船,只能寄望於一個賊頭率領一群海賊打一場混仗,「能撈就撈、能混就混」了!
 
選戰倒數百日,韓陣營卻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看來國民黨「棄保」自己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的日子已經不遠了。韓國瑜現在的選情就如同射向愛河的「穿雲箭」,墜入水中,變成「落水箭」,大勢已一去不復返了!

(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