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功不必在我」- 墮落到「我在必不成功」!

 

昔日一群個個至今也仍是有頭有臉的「獨派」戰友中,有民調教授宣稱:「論文門」不能類比為「宇昌案」,因為「宇昌案」是「國家機器作後盾」,「論文門」不是「「國家機器作後盾」,所以不是「負面選舉操作」。這看起來像「評論」,其實是「補槍」。

請問,什麼時候「負面選舉操作變成是執政黨的專利」?背後砍一刀要判刑,但是,背後開一槍,沒有罪,因為不是被槍「砍」死的?你們是在為自己、順便為在野黨老K,甚至老共背書嗎?

「論文門」當然是「負面選舉操作」,因為目的在「雖然我贏不了,但是可以拉下小英!」,而且是與深藍的一起拉 - 如葛X光、羅X強!

可悲,當年,大家一起上街頭對抗戒嚴黨,人人都有「成功不必在我」的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
如今欲拉下小英,卻抱著「小英,我在,必不讓你成功」的狠心與竊喜!

然而,當年兩軍對陣,藍營面對綠營,至少是齊心一志打宇昌案,而你們打論文門,和誰齊心一志?和藍營齊心一志!

所以,論文門的確可以不是宇昌案- 因為它比宇昌案更惡質!

所以,繼續打吧,請便!但是,
拜託!至少可以誠實點吧?!

我們已經夠傷心了,
- 何忍讓我們再噁心?!

*
我根本不在討論「證據」,我要説的是「居心」!居心不良的話,我根本就懷疑其「證據」的可靠性。跟深藍合作想拉下小英,就是居心不良無誤(或者是瘋了,自己選)。真正獨派不能接受。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可以接受和藍營合作挺香港、對抗中國共黨政權,但不能接受和他們合作拉下被中國威脅的臺灣總統。那叫墮落、背叛,不叫合作!

< 資料來源:謝志偉粉絲頁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