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讚揚港府 到底有沒有搞錯!?

韓國瑜顧問團成員邱坤玄說,蔡政府用所謂的「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當成選舉的利器,到頭來的後果會是什麼,非常值得懷疑。

邱坤玄說,香港這種事,港府處理得好,要是發生在美國,早已血流成河。到底有沒有搞錯?美國的司法是中國所能比嗎?美國司法可以調查或起訴做錯事的總統,中國與香港敢嗎?美國公民有選舉與罷免權,中國與香港有嗎?這種人居然還是政大東亞所的名譽教授!

邱坤玄(左)說,香港這種事,港府處理得好,要是發生在美國,早已血流成河。到底有沒有搞錯?(資料照/國民黨智庫提供)

他還說,蔡英文總統3年多來的執政可以用一個字「偏」來概括,在外交上向美國一邊倒,蔡政府從來不提中國是台灣的機遇,讓台灣喪失在地緣上的關鍵位置並且被邊緣化。

怎麼會有這樣的顧問團成員?目前這樣的情況,台灣不偏向美國,難道要偏向中國?想併吞台灣的是美國或中國?想消滅中華民國的是美國或中國?中國是台灣的機遇?又有沒有搞錯啊?難怪韓國瑜的民調直直落。

韓國瑜民調不斷下跌,當然他本人的因素最大,因為不只是草包兩字可以形容,自己不斷自己打臉,以前說過的都忘了。她太太日前還說政治人物最重要的是誠信,問題是韓國瑜有嗎?真是天大笑話。

她太太(李佳芬)日前還說政治人物最重要的是誠信,問題是韓國瑜有嗎?真是天大笑話。(資料照)

如今,不僅他們夫婦兩人頻頻出糗,顧問團也是如此,所說的連小學生也嗤之以鼻。韓國瑜還選得下去嗎?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