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長的把台灣人民當白癡哲學

隨著選舉日期倒數不到100天的日子,民調落後的澇跑韓市長,似乎試圖正在努力反攻當中,不僅預計在十六號請假,全心投入大選,更把國慶日當自己專屬的造勢大會,並且在當日也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發言人更發下豪語表示,「韓國瑜希望真心希望,能和執政黨進行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任選,只是愈快愈好,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只是這樣看似豪氣干雲的舉動,似乎也給了高雄市民一記響亮的巴掌,也把全台灣人民看成了白痴。

畢竟看起來有充裕時間,可以投入選舉,甚至主動舉辦辯論的韓國瑜,是因為背棄了高雄選民的期待,在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欺騙人民以及他黨議員,壓縮了質詢時間而來。

而且根據總統選舉辦法相關法規規定,本來就有必要來辦理政見發表會,向選民負責,不只有兩岸政策,甚至是未來的國政方向,都會被清楚的檢驗,又何必要勞師動眾舉行辯論。

民調落後的澇跑韓市長,似乎試圖正在努力反攻當中,不僅預計在十六號請假,全心投入大選,更把國慶日當自己專屬的造勢大會,並且在當日也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資料照)

 

俗語有云,「見微知卓」,如果韓市長這麼愛辯,為何不先回到高雄市議會現場,去和議員辯論,如此不僅可以,符合選民的期待,也可以透過市政上的辯論,好好的為自己的市政來辯護,了解自己市政上的缺失,才是,如果連主場的市政都處理不好,只會跳針當韓總機,又怎麼說服台灣民眾,你會把國政處理好?

雖然韓市長的競爭對手是蔡英文,但投票的是全台灣的人民,而大家都知道,國民黨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岸關係定海神針,早就被中共的習近平,置換成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你還喊的那麼高興,如果有本事,就先跟習近平辯論,看所謂的一個中國,是哪一個中國。

更重要的是,就算是有講是哪一個中國,也一定要用白紙黑字寫下來,避免習近平總書記到時候跟韓市長一樣,沒有寫到白皮書裡面,就同等於沒有講過,就算跳票也沒關係。

畢竟高雄市民現在不僅沒有看到挖石油的影子,沒有發大財,更要面對的是一個準備烙跑的韓市長。

真心的奉勸,國民黨與其向執政黨下戰帖,先請自己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把韓市長找回來,好好的在市政上做好辯論,搞不好還可以放點水,讓韓市長演出對市政嫻熟的樣子,而且還可以允許他遲到,反正這已經是他們一家人的慣例,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

(法研所學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